選單 首頁 搜尋

星夫妻搶錢!陳妍希偕陳曉 雨中激吻放閃

2016/06/20 13:54 字級:
星夫妻搶錢!陳妍希偕陳曉 雨中激吻放閃

藝人陳妍希和陳曉,兩年前因為合作電視劇「神鵰俠侶」陷入熱戀,下個月就會在北京台灣各辦一場婚禮,兩人也不時公開放閃,最新一集雜誌拍攝,甚至祭出大雨中激吻的橋段,相當大膽。

真的是最美的時間,下個月就要在北京辦婚禮,陳妍希跟大陸演員陳曉熱戀兩年互許終身,兩人愛的大方,幫雜誌拍封面,更是大方演出雨中激吻橋段,穿上紅衣服的陳妍希相當性感,跟陳曉還在床上互擁,讓人想像未來家庭生活。

演員陳妍希:「我覺得他很能逗我開心,他在一起就是兩個人都會在一個很快樂的氛圍裡面。」連白紗照都應邀拍攝,小倆口曬恩愛搶錢,根本不怕把旁人閃瞎。大陸演員陳曉:「怎麼跟別人去介紹我的太太,其實我覺得最幸福的介紹,莫過於就是「這是我太太」、「這是我老婆」。」

能當陳太太不容易,畢竟一路走來陳妍希,除了要克服大四歲的差距,還要面對外界各種不看好,演員陳妍希:「覺得就是要知道,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,我覺得愛就是要懂得去接受對方的不完美。」33歲出道快十年的陳妍希,5年前靠著電影那些年裡面的校園女神沈佳宜翻紅,熱戀陳曉後,兩人攜手搶錢,勇敢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,聲勢不降反升,演員陳妍希:「我不想去想,我覺得未來就是要不可知才會有趣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妍希 陳曉 熱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