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余苑綺癌症復發急搶救!余祥銓痛曝最新病況 網都哭了

2021/05/31 16:41 字級:
讀稿
余苑綺癌症復發急搶救!余祥銓痛曝最新病況 網都哭了

藝人余苑綺(綺綺)今年2月檢查出直腸癌復發,必須再度化療,讓外界都十分心疼。余祥銓近日在節目上鬆口吐露余苑綺的身體狀況,直言:「她還是很堅強」。

YT廣告

余祥銓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表示,余苑綺這次發現比較早,但化療過程還是很痛苦,這次是為期3個月的6次化療,「看情況而定,當然回來還是很痛苦」,常常看到余苑綺去吐,「可是她為了她的小孩,她還是很堅強」。

▼余祥銓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表示,余苑綺還是很堅強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YouTube)

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YouTube) 讓余祥銓感動的是,余苑綺去醫院治療的時候,家人會幫忙帶小孩,身為舅舅的他每次帶3歲樂樂去買玩具,雖然她已經有3個醫師的玩具,但樂樂還是會買一個醫生的玩具,「她可能就是想要幫媽媽,她很貼心,她覺得我以後就是要幫媽媽治病,看媽媽很痛苦、每天去醫院什麼的」,他表示樂樂年紀很小,但是「她其實都知道」。

▼余祥銓分享,樂樂還是會買一個醫生的玩具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YouTube)

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YouTube)

據了解,余苑綺病情復發,讓媽媽李亞萍崩潰痛哭,直言上次很高興地跟大家說抗癌成功了,「沒想到肺部又照出一個陰影來,所以我的心情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…女兒上次已經是末期了,這次再發現都不知道是什麼了…」,她只盼老天讓女兒恢復健康。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余苑綺癌症復發「3個月化療6次」:為了孩子堅強!3歲愛女暖舉曝光

由《CTWANT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金空調持續捐贈醫療院所空氣清淨機895台 守護醫護疼惜台灣
為台灣加油!大提琴家張正傑線上演奏致敬防疫人員
韓國瑜出手了!霸氣捐萬份醫療物資:自己的人民自己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余苑綺 化療 直腸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