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震東睡覺萬人搶看 醒來「下巴脫臼」出事了

2021/05/31 13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柯震東睡覺萬人搶看 醒來「下巴脫臼」出事了

藝人柯震東近日才和友人展開真心話直播,自爆和蕭亞軒、李毓芬的情史掀起風波,還被公司和經紀人痛罵,儘管他表示不會再開直播,昨(30日)下午還是開啟睡覺直播,吸引了6000人上線觀看,而玩過頭的他,睡播起來後發現下巴竟然脫臼了,讓他當場嚇壞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昨日柯震東一大早就開直播和粉絲聊天,接著和張力昂、黃宏軒連線直播,玩到下午2點似乎有點累了,直接在直播鏡頭前關燈睡覺,並問道「你們不會想要看全黑的直播吧」,還發了一個票選活動,結果竟然有高達89%的網友說想要看,讓他傻眼直呼「你們好奇特」。

▼柯震東自發一個票選活動,89%的網友想看他睡覺直播。(圖/翻攝自柯震東ig)

柯震東昨日睡覺直播長達2小時07分,整段畫面有90%都是漆黑一片,不少粉絲一同「陪睡」,目前已經累積有27.5萬人觀看,讓粉絲笑稱是「台北最會睡覺的男人」,結束直播後,不料他一覺醒來下巴脫臼,痛喊「到底酪欸頦(台語:下巴脫臼)要怎麼解決...睡播起來直接無法咀嚼」,只好拿出以前的止痛藥出來緩解疼痛,讓不少粉絲看了好心疼。

▼柯震東表示睡起來下巴脫臼,只好拿以前的藥來吃。(圖/翻攝自柯震東ig)

而昨天的睡播影片一曝出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猛了吧,睡覺直播」、「真的太好笑了」、「我們是陪睡的」、「一萬多人信奉睡教」、「全程跟到尾,我還睡著了欸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柯震東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8歲《新泰山》男星驚傳墜機罹難 與愛妻雙雙喪命
張小燕深夜跪求「別再刁難」 附和侯友宜:給我們疫苗
私刑不戴罩街友挨轟 網紅:只知道要做對的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