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小燕深夜跪求「別再刁難」 附和侯友宜:給我們疫苗

2021/05/31 09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張小燕深夜跪求「別再刁難」 附和侯友宜:給我們疫苗

近日本土疫情爆發,每天幾乎都有上百名確診者,而此波疫情最嚴重的就是雙北,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昨(30)日就在記者會上指出,希望疫苗快來,中央別再刁難,一度還紅了眼匡哽咽。而昨天深夜,知名女星張小燕也在臉書上貼出一張「跪地」的圖片,並寫下「別再刁難!給我們……疫苗!」

YT廣告

藝人張小燕昨天深夜在臉書上,PO出一張跪地姿勢的圖,只見背景用的是灰藍色,上面還有黑色線條,另外也附上文字「別再刁難」,並寫下「救苦救命,每個人都是你我的親人,台灣人的命也是命」,最後更再激動強調一次「別再刁難!給我們……疫苗!」可見張小燕希望疫苗趕快進入台灣的心,也讓人不免想到侯友宜昨日下午在記者會上的訴求。

 

▼張小燕深夜跪求疫苗。(圖/翻攝自張小燕臉書) 

 

對此,主持人楊月娥就在文章底下留言,很感動張小燕這樣溫情喊話,更直呼「大菩薩」,國民黨中常委林杏兒也回覆指出「生命都受到威脅,疫苗不能等」,而該文章更引來2.4萬網友按讚,紛紛認為張小燕為社會發聲相當令人感動,不過也有不少人指出根本沒有阻擋這回事,並表示若中央不仔細審核,到時出事了大家又會怪到中央頭上,且輝瑞和莫德納疫苗曾拒絕過印度地方政府洽購,指中央政府才是唯一窗口,難道台灣地方政府和其他民間人士拿到的疫苗,大家不會質疑來源嗎?也因此引起兩派人馬爭論。

 

▼有網友指出,根本沒有阻擋這回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實上,昨天下午侯友宜在記者會上就表示,疫苗沒進來事情無法解決,只能眼看自己最親的人一個一個離去,更一度眼泛淚光哽咽指出,「我們的防疫一定是全國頂尖,但是一直防守無法打贏這場戰役」。另外有很多宗教、民間團體、企業都站出來想買疫苗,侯友宜也喊話中央「不要再刁難了啦!快點啦」,直言「這是在搶救生命,和時間競賽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尪在家上班「沒事就想連結」!人妻崩潰求救 網見亮點嗨了
鋒面滯留2天「雨彈轟炸」 颱風最快今天生成
私刑不戴罩街友挨轟 網紅:只知道要做對的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