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徐乃麟又怒了?男星意見太多 他爆氣狂譙:不錄了

2021/05/29 22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徐乃麟又怒了?男星意見太多 他爆氣狂譙:不錄了

徐乃麟(乃哥)2017年被唐從聖揶揄「輸不起」,在攝影棚失控飆罵,從此被貼上「輸不起」的標籤,主持風格直率的他,口頭禪是「不錄了不錄了!」獨特風格讓許多人爭相模仿。日前在節目上,幾位男星不停發表意見,徐乃麟作勢暴怒大喊名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侯昌明、黃豪平、哈孝遠、無尊等人受邀上節目,在挑戰某單元時,主持人徐乃麟表示,這單元比猜答案還難,因為要精準又不能講到裡面的字。侯昌明回應,這單元應該要改名字,「因為提示太難了,令人想放空」,無尊接著開玩笑,「還可能會看不懂題目」,黃豪平也跟著表示,「講提示還要搭配節拍,很困難耶!」男星們七嘴八舌表達意見,徐乃麟作勢發怒,「那不如就順應潮流,不錄了不錄了!」現場笑成一片。

 

▼徐乃麟認為,之前在節目上都是自己演壞人,大家才會覺得他脾氣很差。(圖/東森新聞)

先前徐乃麟曾在節目上透露,在國罵事件之後,網路上反彈聲浪四起,當時他誠心開記者會道歉,因為這起事件,徐乃麟心態轉變,因為之前在節目上都是自己演壞人,大家才會普遍認為他的脾氣很差。徐乃麟坦言,此事件是人生中的轉捩點,尤其是心境。

 

▼徐乃麟推出輸不起拌麵。(圖/東森新聞)

徐乃離坦言,飆罵完唐從聖後,血壓就高達180,好幾天都沒有降下來,從此「輸不起」的標籤就與徐乃麟如影隨形。後來徐乃麟眼看「輸不起」3字跟定他了,便轉換思維,將「輸不起」註冊下來,還以此推出了乾拌麵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彰化男叫不出「女友」名字 和熱褲妹摩鐵做S慘了
新北若升四級「全面停班停課」 侯友宜公布6大執行措施
陳時中真的超有錢?財產申報金額曝光 網驚:太離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徐乃麟 不錄了 男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