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為家人都值得」曾莞婷帶母出國4天砸30萬、刷爆4張卡

2016/06/19 21:15 字級:
「為家人都值得」曾莞婷帶母出國4天砸30萬、刷爆4張卡
●(圖/曾莞婷 Facebook)

藝人曾莞婷因為常擔任「惡女」一角而打開了知名度,在電視機前她心狠手辣,讓觀眾無不恨之入骨,但私底下的她卻是個十足的孝女,日前她才趁拍戲空檔帶媽媽出國遊玩,4天的花費竟然超過30萬,還刷爆4張信用卡,但她卻說「為了家人一切都值得」!

據了解,曾莞婷趁著拍戲空檔帶媽媽到日本和泰國遊玩,因為媽媽行動不方便,所以她搭機時選擇商務艙,到了當地還包下一台車,載著母女倆到處趴趴走。她表示因為太久沒有放鬆了,一出國4天就不小心失心瘋花了30多萬,還刷爆4張卡,只為好好犒賞自己,而且「為了家人一切都值得,我平常很節儉的。」

昨(18)日在知名鞋子品牌擔任一日店長,曾莞婷的母親也到場助陣,母女感情超好的她們,聽說現在都還睡同一張床上,但是因為拍戲常常日夜顛倒的她,從來不抱怨,而曾媽媽被問「會不會心疼女兒拍戲辛苦?」時,竟然立刻流下眼淚,表示「她從17歲就一肩扛起家計,尤其在爸爸過世後的負擔就更重,她為這個家庭付出了許多。」真可謂人美心更美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曾莞婷 媽媽 出國 孝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