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最正主播」私人照流出 性感下半身看光光

2021/05/28 10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「最正主播」私人照流出 性感下半身看光光

卓君澤曾是FOX體育台主播,IG上吸引4.6萬人追蹤,亮麗的外型曾獲得網友票選「最正主播」,甚至曾在赴日採訪棒球賽時引發轟動,被日媒譽為「超美人」。不料卓君澤穿著居家服的模樣,竟然被男友威廉曝光,引起網友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昨(27)日威廉在限時動態分享「女主播的真面目」,曝光女友卓君澤私下的生活。影片中卓君澤穿著淡藍色直條紋襯衫,下半身搭配黑色性感熱褲,修長又白皙的大腿,羨煞許多網友,只見卓君澤神情專注的盯著電腦螢幕,口中唸著稿子的內容,似乎正在處理公事。即使卓君澤臉上沒有化妝,皮膚卻很有光澤,五官也顯得精緻立體。威廉透過男友視角拍下「最正主播」卓君澤認真的神情,不但滿足許多網友的好奇心,也可以感受到交往3年的兩人,私底下甜蜜的生活。

 

▼威廉拍下卓文君在家工作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威廉IG)

台灣近期疫情升溫,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,指揮中心也呼籲民眾假日沒必要的話,盡量少出門,男星威廉除了在個人IG上發文要粉絲不要亂跑,出外戴好口罩外,還在限時動態上與大家互動,由於其他棒棒堂成員都已經成家、生子,也讓粉絲好奇發問「何時當爸?」,威廉也大方PO出與兩張愛犬的合照,並且大方回「已經是了」,其實是指自己有了2個「狗兒子」。

 

▼威廉在限時動態與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威廉IG)

除了和卓君澤曬恩愛外,威廉近日也在IG上貼出與前線護士的對話,且分享四大點希望每個人一定要做到,分別為「便當店(外送)的朋友,請不要排斥接急診室或醫院的單」、「乖乖待在家,不要再亂跑」、「沒有很緊急的朋友不要再跑醫院,如果真的有狀況,可能也會需要等待,請大家多點耐心」、「請大家不要對醫護人員發脾氣,多點同理心」,不只關心台灣疫情,也給醫護人員滿滿的鼓勵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卓君澤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接觸確診者!南港郵差快篩陽性 上班會投遞包裹
歐日峰會強調台海安全 大陸:超出雙邊關係範疇
碧侯村確診者送醫 住家門窗遭民眾拿酒瓶砸、辱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