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怨萬華是毒窟!愛莉莎莎被「強制帶離」 自曝沒好下場

2021/05/28 09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怨萬華是毒窟!愛莉莎莎被「強制帶離」 自曝沒好下場

網紅愛莉莎莎先前在黃氏兄弟的直播上,批評「救護車聲音很吵,萬華人都不用睡覺嗎」,這番言論引發眾多網友撻伐,認為她缺乏同理心。沉默了幾天,愛莉莎莎在限時動態坦言,常常為了發洩逞「一時口舌之快」,事後卻沒有好下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27日愛莉莎莎在限時動態表示,她在面對負面聲浪時,會有想和世界槓起來的慾望,因此使用攻擊性的話語,甚至會想要引戰,但是經過多次的失言風波,明白這樣的發洩,只是逞一時口舌之快,不但對自己沒有實質的幫助,甚至每次發洩完都沒有好下場,愛莉莎莎更直言「適當的講話是好事,過度的直接是刺耳」。

 

▼經過失言風波,愛莉莎莎坦言是逞一時口舌之快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避免成為尖銳的自己,愛莉莎莎想要用更健康的方式,消除負面情緒。愛莉莎莎接受網友的建議,透過每天寫感恩日記,把注意力專注在美好的事物上。愛莉莎莎27日的感恩日記透露,5/11曾在萬華洗頭,擔心回老家會傳染給家人,因此在隔了兩週後,確認沒有染疫的跡象,就被家人強制帶回老家,並說道自從寫了反思文,有許多網友都私訊鼓勵她,愛莉莎莎感性的說「得到許多溫暖,謝謝大家」。

 

▼愛莉莎莎透露,她最近被帶回萬華老家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雖然不乏網友留言鼓勵她,但是有些網友看完她的現實動態後,每天留一些惡意謾罵的發言,像是「妳好噁」、「去死吧」、「妳閉嘴」、「吵死了」、「滾」的話語。愛莉莎莎表示,本來不太會去封鎖網友,但是她擔心把自己暴露在充滿惡意的環境,自己也會離邪惡更靠近一些,她寫下「想說你如果覺得我吵的話,我可以幫你,讓我在你的世界安靜」,並希望可以將自己和惡意隔絕開來,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溫柔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人命較值錢?疫苗比新北多3000劑原因曝光
消失一個月每天反省 愛莉莎莎剪短髮:我的人生出了問題
41萬劑AZ疫苗開打 9類族群施打順序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