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鹿希派直播露鳥!上千網看傻了 Sandy嚇壞阻止

2021/05/27 22: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鹿希派直播露鳥!上千網看傻了  Sandy嚇壞阻止

歌手鹿希派今(27)日下午4點在IG直播,不僅姊姊吳姍儒(Sandy)被邀請一起直播,就連爸爸吳宗憲也突然上線觀看並留言,讓粉絲超開心,觀看數瞬間飆到1700多人,而過程中有個意外小插曲,鹿希派飼養的鸚鵡一度飛到他的頭上,讓他搞笑表示「我第一次直播露鳥。」Sandy聽了傻眼,連忙阻止「不要亂講!」

YT廣告

▼歌手鹿希派。(圖/翻攝自鹿希派IG)

 

由於Sandy突然被弟弟邀請加入直播,讓素顏的她毫無準備,只好趕緊戴上口罩和帽子,只露出眼睛入鏡,直播中Sandy頻嗆弟弟鬍子不好看、彼此有代溝等,互動超好笑,但也讓網友笑說Sandy「是不是撿到槍」另外,Sandy也應粉絲要求唱歌,就在姊弟兩人討論要唱什麼歌時,爸爸吳宗憲突然留言「爸爸來了」讓粉絲瞬間嗨爆,憲哥表示「我們沒有住在一起啦,我就要看看你們在幹嘛,上一次叫你彈一個古典的來聽,你給我彈《小星星》」。

 

▼吳姍儒(Sandy)被弟弟邀請加入直播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 

看到憲哥出現,粉絲紛紛留言敲碗憲哥和他們一起直播,對此吳宗憲表示自己正在上廁所,打字這麼快是因為都是用語音輸入,手上也拿著「不好的東西」,所以不方便露臉,直呼「別啦別啦,我看你們唱就好了」,最後,Sandy接連清唱《情非得已》和《失戀陣線聯盟》,姐弟倆還特別合唱吳宗憲的經典情歌《屋頂》。

 

▼鹿希派和姊姊吳姍儒一起直播,吳宗憲留言「爸爸來了」。(圖/翻攝自鹿希派IG)

 

 

此外,直播中鹿希派飼養的鸚鵡入鏡,鸚鵡還一度飛到鹿希派頭上,讓他笑說「我第一次直播露鳥。」Sandy則趕緊阻止要他「不要亂講」,憲哥也留言叮嚀兒子「你這樣真的是鳥人,正面回答一週裡瘦下來可以嗎?Sandy是家裡面的超級老大,加油爸爸支持你。」鹿希派則向爸爸承諾,這周會好好吃果膠,並管理體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姍儒/鹿希派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五童戴口罩跑步!5分鐘後突倒地 緊急送醫不治
台中男凍未條!找51歲D級核彈女消火 1500元嗨玩10分鐘
紓困4.0補助真的來了 最快這天就能領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