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亞歷媽「只穿內褲吹頭髮」 鏡子反射人影出事了

2021/05/27 12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亞歷媽「只穿內褲吹頭髮」 鏡子反射人影出事了

網紅「亞歷媽」王君萍和法國老公婚後育有兩子,亞歷山大及安德里,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,兒子可愛的模樣以及溫馨的生活,吸引100萬的粉絲追蹤。近日王君萍在IG分享,她洗完澡只穿著一件內褲吹頭髮,竟然從鏡子的反射中,看到一個陌生人的身影,令她忍不住放聲尖叫。

YT廣告

王君萍透露平時家裡如果只有她跟小孩,都會把房門打開,以便注意小孩跟家裡的狀況。不料26日竟發生一件可怕的事,王君萍洗好澡只穿著內褲,光著上半身吹頭髮,她餘光一撇竟然從鏡子的反射中,看到一個陌生人的倒影,王君萍見狀扯開喉嚨尖叫,對方也被她的叫聲嚇到。王君萍趕緊將衣服穿好,跑下樓才發現是一位很久沒見的友人。

 

▼亞歷媽在IG發文表示,最近上演一場驚魂記。(圖/翻攝自王君萍IG)

原來這名友人恰好在附近辦事情,想到兩人好久沒見面了,於是按門鈴想來拜訪一下。亞歷看到是認識的阿姨,當下沒有想太多,直接開門讓她進來,接著就上演了這場驚魂記。王君萍透露,事後她和友人一直處在尷尬的氣氛,朋友不斷向她道歉,而亞歷知道自己闖禍了,靜靜的待在旁邊畫畫,並等到朋友離開後,將圖畫送給王君萍表示歉意,亞歷向她說道「媽媽對不起」。

 

▼亞歷畫圖向媽媽道歉。(圖/翻攝自王君萍IG)

王君萍表示她其實沒有生氣,只是回想起來心有餘悸,並形容她當下「嚇一個魂都飛了」,王君萍坦言,還好那天來的是女性友人,如果是男生她應該會想挖洞跳下去,日後也不曉得怎麼跟對方相處。網友看見這篇貼文,紛紛留言表示「吼真的是又氣又好笑,小夥子應該也嚇屎了」、「還好來的是女性友人,也可以順便教導孩子,之後遇到類似的事情,要先告知父母再開門」、「好險不是我在場,不然跟妳一起飆高音大吼」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君萍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同島一命 守護台灣家園 冠德集團捐款1,000萬元 助雙北市抗疫
別製造對立! 知名電商平台拒送萬華 居民委屈
8月國產疫苗等同賭國運? 柯文哲:到那時恐死傷慘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