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女主播確診後「跟2歲女兒同床」 一家三口全染疫

2021/05/26 21:49 字級:
讀稿
美女主播確診後「跟2歲女兒同床」 一家三口全染疫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,就連國內近期確診例也持續度攀升,至今都還沒有消退跡象,日本一名女主播就因為導播老公被同事感染,自己也不幸中鏢,她近日接受雜誌採訪,親鋪一家人的染疫經驗,提到電視上有很多錯誤資訊,感到非常震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日本前主播赤江珠緒近日接受雜誌採訪時,親自揭露染疫經驗。(圖/翻攝自@tamamusubi905954 IG)

日本前主播赤江珠緒近日接受雜誌採訪時,親自揭露染疫經驗。(圖/翻攝自@tamamusubi905954 IG)

 

赤江珠緒(Tamao Akae)是日本朝日電視台前主播,離開主播台後與新聞部導播結婚,育有一女。去年4月份的時候,老公伊藤賢治在工作上確診新冠肺炎,最後一家三口也跟著確診新冠肺炎。

【名人都在用!日本夏普防護面罩全網最便宜】

赤江珠緒一開始出現發燒、喉嚨痛與失去味覺等典型症狀,與先發病的老公十分類似。據她向雜誌《GALAC》表示,平時不太敢提起自己的狀態,因為大部分民眾比較關心重症的情況,怕被酸「有人因此喪命,請不要說得這麼容易」。

 

▼赤江珠緒曾染疫。(圖/翻攝自@tamamusubi905954 IG)

赤江珠緒曾染疫。(圖/翻攝自@tamamusubi905954 IG)

 

由於赤江珠緒在東京沒有親戚,娘家又遠在關西,加上父母年事已高,無力照顧2歲的女兒,只好把女兒帶在身邊自己顧,甚至連覺都一起睡。

 

後來她的輕症病況急轉直下,醫生將嚴重等級判為中度,要求她馬上與女兒分開,最後必須住院治療,10天後狀況改善,出院前她替女兒篩檢,才發現女兒也曾經受到感染,但僅有咳嗽,並沒有其他不適。

 

在恢復健康後,赤江珠緒坦言一直不敢透露太多疫情相關資訊,擔心會遭到側目,直到後來發現電視上所謂的專家說法,和自己在醫院裡得到的資訊差別太大,恍然大悟電視上邀請的專家都不是第一線人員,真正面對疫情的醫護人員忙著在醫院治療病患,根本沒時間說出疫情真正狀況,自己才決定跳出來傳播正確訊息。

 

赤江珠緒坦言,「住院後最讓我驚訝的是,真正在醫院看病的醫師對新冠肺炎的看法完全沒有出現在電視、廣播,住院時正在看電視內容,這根本和我主治醫師說的內容完全不同」。

 

對於這位前主播勇於站出來談自身染疫的經驗,不少日本網友表示,非常感謝她分享真實的經歷,雖然赤江珠緒也擔心會造成他人的懷疑,不過多數的輿論仍期盼她能繼續分享這段確診經歷,讓大眾更了解新冠肺炎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@tamamusubi905954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夢多崩潰痛哭!突拍片怒譙館長:祝你明天硬不起來
爆喜訊!安迪愛女突PO婚紗照 驚吐:該公開了
男星掛懸崖「肋骨險斷」 劇組讚演技好…下秒才知出大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