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星掛懸崖「肋骨險斷」 劇組讚演技好…下秒才知出大事

2021/05/26 16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-林清坤 字級:
讀稿
男星掛懸崖「肋骨險斷」 劇組讚演技好…下秒才知出大事

知名八點檔男演員王燦,近日錄製節目時,收到主持人白家綺詢問「有沒有骨折的經驗」,他便向大家透露自己在拍戲時曾有過差點「爆肺」、肋骨險斷裂的恐怖經驗,當時他真實痛苦的反應,還被工作人員誤以為是演的,大讚演技逼真,令他哭笑不得,直喊,「我骨頭快斷了!」。

YT廣告

王燦日前上《醫學大聯盟》節目時,分享他之前在拍攝「多情城市」時,有一場吊鋼絲在懸崖邊的戲,劇中橋段是王燦須從懸崖被眾人救起,殊不知因位處於不平坦的懸崖峭壁上,所以胸口不斷受到撞擊,當下他真實痛苦的反應,還遭到劇組人員激賞,大讚演技逼真,直到王燦大喊:「不要再拉了,我骨頭快斷了」,劇組才趕緊停止作業,設法幫他脫困。

 

▼王燦為知名八點檔男演員。(圖/翻攝自王燦臉書)

可能是 1 人和微笑的圖像

 

▼王燦和賴慧如在多情城市裡扮演夫妻。(圖/翻攝自王燦IG)

 

當天節目來賓陳為民表示,自己年輕時也有過車禍導致全身骨折的經驗,他當時嚴重到在醫院整整昏迷了4天,笑著說,「當時自己的狀況跟全殘沒兩樣,就連一點情緒起伏都不行,只要動一下或是笑一下,都會讓他痛不欲生」,那次恐怖的車禍經驗,讓他深深領悟到什麼叫「哭笑不得」的心情。

 

▼陳為民表示自己年輕時曾全身骨折。(圖/翻攝自王燦臉書)

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

 

對於王燦和陳為民的經歷,醫生則表示,車禍意外最容易骨折的部位就是肋骨,若患者斷裂肋骨沒被固定,只要一動就會痛的無法呼吸,而傳統療法多傾向「自然癒合」,如果只是斷1、2根還好,但若遇到斷許多根肋骨的情況,患者將會不太敢呼吸,又不敢用力咳嗽,長期下來肺部容易積痰,罹患肺炎的風險也會因此增高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燦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血月今晚降臨!印度神童預言好兆頭 全球復甦時間曝光
清純妹做S「一次成主顧」 警破門嚇傻…變成三寶媽
雲林確診者「連7天都吃這家小火鍋」網驚呆:真的讚不絕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王燦 肋骨 多情城市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