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罔腰爆喜訊?親密帶前男友試婚紗:只有你陪我

2021/05/26 16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罔腰爆喜訊?親密帶前男友試婚紗:只有你陪我

知名變性人「罔腰」先前因假孕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而後又無預警與男友分手,但仍表示兩人雖已經不是男女朋友但還是睡在一起,而今則是與他憶起到婚紗店試婚紗,讓外界對兩人的感情狀況霧裡看花。

YT廣告

罔腰與前男友分手後仍保持著良好的關係,她更於昨(25)日在IG上PO出兩人戴著口罩去婚紗店試婚紗的照片,只見照片上罔腰穿著一襲紅色禮服,而男友則是一身黑T加海灘褲,罔腰也笑著寫下,「他人生第一次試婚紗獻給我,我已經試了三次,我看我這一輩子會穿幾次婚紗」。


▼罔腰和前男友一起穿著白色婚紗。(圖/翻攝自罔腰IG)

 

而她隨後又PO出一段影片,只見兩人都穿著白色婚紗禮服蹦蹦跳跳,罔腰也感嘆道,「真的只有你可以陪我一起瘋,也真的只有我可以接受他這麼瘋癲」,而前男友也在自己的IG發出同一段影片,表示「酸民們別再說我們難兄難弟,這次我陪她一起姐妹情深…本公主不想努力了,我只想做妳的公主」。此外,罔腰前男友也透露兩人有拍婚紗照,「期待最後拍完婚紗的成品」。

 

罔腰穿婚紗的照片曝光後不少粉絲紛紛稱讚不已,「女神好漂亮」、「這張好像蝴蝶姐姐」,而許多人也相當羨慕他們之前的情誼,「能遇到這樣的朋友伴侶真的很棒」、「遇到一個這樣的伴真的很幸福」、「他感覺真的對妳很好,而且妳看起來很幸福」、「可以陪妳一起瘋癲⋯⋯至少比木頭來的好」。

 

▼先前罔腰證實和男友已經分手。(圖/翻攝自IG)

 

事實上,罔腰分手後曾在IG曬出與前男友的合照,分享交往的心路歷程。罔腰坦言2人雖然已經退回朋友關係,但還是決定一起前往慶祝交往半年的晚餐約會。罔腰表示很多人認為分手後就不要同居,但她認為自己與前男友生活習慣相近,互相照顧也沒什麼不好。當時罔腰強調與前男友是和平分手,過程中沒有爭吵,也沒有對不起或不愛了,「只是想找回當初彼此純純的愛,期待之後相遇 」,如今兩人的親密也令網友十分好奇他們是否已經復合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罔腰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血月今晚降臨!印度神童預言好兆頭 全球復甦時間曝光
清純妹做S「一次成主顧」 警破門嚇傻…變成三寶媽
獨/快篩陽性竟沒收到通知 民眾:我自己騎車回醫院PCR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