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千又無罩爽遊花蓮 「心虛」1舉動秒被出征

2021/05/25 22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林千又無罩爽遊花蓮 「心虛」1舉動秒被出征

近期台灣本土疫情爆發,為了防疫許多景點都封閉了,指揮官陳時中也提醒大家沒事不要外出、外出務必戴口罩,否則將依法開罰,然而藝人林千又卻被發現到花蓮遊玩,而且還一路脫口罩、拍網美照,讓目擊民眾痛批藝人帶頭作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台灣連續好幾天都出現破百例確診,指揮官陳時中也不斷呼籲大家沒事別外出、出門要戴口罩,然而卻有網友發現藝人納豆的前女友林千又和朋友到花蓮遊玩,還高調的不斷在IG曬出自己的美照,只見她穿著藍色飄逸上衣、白色熱褲,然而引人注目的是她並沒有戴著口罩,還在公共區域的走廊大秀風姿。

 

▼引人注目的是她並沒有戴著口罩,還在公共區域的走廊大秀風姿。(圖/翻攝自林千又IG)

 

目擊民眾表示自己那時候看到一個女生在走廊上拍照,「我記得進館內就要全部戴口罩,但她是脫口罩在那邊拍照,我覺得這個行為滿危險的,畢竟現在防疫期間」。目擊民眾還表示當天飯店已經要封館,但林千又卻完全不甩,就是走到哪拍到哪。此外,她們足跡還到花蓮知名景點貨櫃屋星巴克,但也是全程沒戴口罩,讓網友痛批身為藝人怎麼可以帶頭亂。

 

事實上,因應目前疫情升溫,指揮中心規定只要民眾外出就必須要戴口罩,依據傳染病防治法,外出未戴口罩且勸導不聽者,罰款3000到1.5萬。除此之外,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也指出,如果是兩人以上同車就必須要戴著口罩,因為不一定是同住的家人,也無法確定足跡。

 

▼林千又被網友們罵翻。(圖/翻攝自林千又臉書)

 

由於被網友們罵翻,林千又目前將IG帳號要求要25歲以上的民眾才能瀏覽,被部分網友認為是心虛,此外,留言板也已經關閉,經營的服飾店留言區也已限制留言。有許多網友到其IG提醒戴口罩後遭封鎖,便怒而湧入她的臉書留言,甚至還Tag花蓮縣政府、衛生福利部希望能她的違法行為能受到關注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千又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啦啦隊女神忘關麥克風 「偷打OO」聲音流出被抓包
7旬翁狂咳1天「肺部全白」 超可怕X光照公開
又掛一組!中火6號機爆管故障 台電:沒機組可救援了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