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丞琳隔空「秀老公」放閃 霸氣喊:你不發我發

2021/05/25 20:27 字級:
讀稿
楊丞琳隔空「秀老公」放閃 霸氣喊:你不發我發

楊丞琳日前結束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錄製,再度飛回台灣工作,可惜卻碰上台灣疫情連環爆,只能在家裡進行居家防疫。再度與李榮浩分隔兩地的她,依舊心心念念人在大陸的老公,楊丞琳也在昨(24)日深夜曬出李榮浩的照片,隔空放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楊丞琳在IG限時動態貼出李榮浩的照片,照片中李榮浩穿著花襯衫,下半身穿著紅白條紋褲,看起來非常的輕鬆愜意,而花襯衫下有著亮點,低領的白色背心讓李榮浩的胸膛若隱若現,楊丞琳並寫道:「你不發,我發。」而楊丞琳發布的這張照片,是李榮浩於23日在上海參加「花海美妝音樂節」時拍攝的。

 

楊丞琳在今年1月終於暌違300多天與李榮浩相見後,隨即投入陸綜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錄影,從踢館踢進當隊長,更曾領軍獲全季最高分,一路挺進了總決賽,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績;當時李榮浩也特別在微博發文祝賀:「等會好好慶祝,等你回來。」展現2人的濃情蜜意。

 

▼楊丞琳隔空秀老公李榮浩帥照,放閃發文:「你不發,我發。」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楊丞琳隔空秀老公李榮浩帥照,放閃發文:「你不發,我發。」(圖/翻攝自楊丞琳IG)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楊丞琳隔空「秀老公」放閃 霸氣喊「你不發我發」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榮浩、楊丞琳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時中被罵翻!連千毅嗆酸民:去坐看看他的位子
陽明山停滿車!美女主播脫口「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」
分手大飛尺度全開!楊晨熙泳裝「逼近全裸」超火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