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直播主自拍驚爆差超多 網看重點部位:翻車了

2021/05/25 15:01 字級:
讀稿
正妹直播主自拍驚爆差超多 網看重點部位:翻車了

許多素人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靠著自身魅力成為「網路紅人」,有些人氣甚至比藝人還高。中國大陸一名網紅「迅猛龍特蕾莎」(微博名稱:美智子姐姐),就是靠著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圈了一大票粉絲。不過迅猛龍特蕾莎曾被抓包舊照和現在模樣落差超大,慘遭網友狂批根本是「詐騙」,近日又有眼尖的粉絲發現,她在自拍後疑似沒有修圖,導致腰內肉整個溢出來,跟先前上傳的水蛇腰照片有強烈差別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大陸網紅「迅猛龍特蕾莎」長相甜美,身材纖細,日前她PO出一張對著鏡子的自拍,只見迅猛龍特蕾莎穿著白色露肚裝,五官精緻皮膚白皙,相當美麗,但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她的腰間有一層贅肉,和纖細的上身形成明顯對比,也跟先前她秀出的窈窕身材完全不同。

▼迅猛龍特蕾莎疑似忘記修圖,腰間肉溢出。(圖/翻攝自美智子姐姐微博)

迅猛龍特蕾莎疑似忘記修圖,腰間肉溢出。(翻攝自美智子姐姐微博)

不少網友見狀狂酸:「腰間那團肉怎麼回事?」「這個腰是不是忘記P了」「翻車了」「看著挺瘦的啊,不過肚子也太明顯」「這就尷尬了」。不過也有粉絲持相反意見:「你就最好別有肚子」「嫉妒人長得美是吧」「肚子有沒有放鬆的關係吧」「就算沒有小蠻腰又如何?人家的外貌還是贏過一票人」。


延伸閱讀
告白遭拒狠砸600萬修修臉 20歲美少女偶像驚傳「去年過世」
陳美惠瞞交往5年男友拍AV! 騙「商店打工」:被發現也打死不認
陸網紅激似迪麗熱巴 動刀前「塌鼻+大餅臉」舊照曝光網嚇壞
25歲女星整形失敗「鼻頭發黑」 7個月後親曝慘況:肉長不回來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正妹網紅曬自拍照漏一動作? 網揪「前後對比」驚呆:翻車了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美智子姐姐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甘肅馬拉松跑死21人 超馬一哥生前最後訊息曝光
屏東首例!打牌群聚「1傳13人」 其中1人還去逛賣場
2張醫護辛苦照說是外甥女 郎祖筠被抓包後認錯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正妹 網紅 自拍 贅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