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張醫護辛苦照說是外甥女 郎祖筠被抓包後認錯了

2021/05/25 12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2張醫護辛苦照說是外甥女 郎祖筠被抓包後認錯了

本土疫情升溫,全台灣確診的人數也越來越多,因此網路上常傳有醫護人員辛苦工作的例子。藝人郎祖筠近日在臉書分享,外甥女在疫情期間,擔任醫護人員相當辛苦,並分享外甥女工作後雙手發皺、背後全濕的照片,她坦言非常的心疼,不料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其中一張是印度衛生部門去年發的照片,她趕緊將照片撤下。由於外甥女媽媽不捨好友被抨擊,PO出照片證明「外甥女是真有其人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藝人郎祖筠23日在臉書發布貼文,她說明擔任醫療人員的外甥女,傳給她兩張照片,一張是脫下手套雙手腫脹的模樣,另外一張照片則是,醫護人員穿著防護衣背對鏡頭,背後全濕的照片。她在貼文中寫下「想想他們脫下防護衣的瞬間,應該是全身濕透,教人好生心疼啊」。此貼文一出,湧入3萬人按讚,許多網友留言回覆深受貼文感動。

 

▼郎祖筠在臉書分享外甥女的照片,卻被網友抓包兩張都不是外甥女。(圖/翻攝自郎祖筠臉書)

不料卻有眼尖網友發現,郎祖筠分享的那張「背後全濕」的照片,竟然出自於去年4月26日《india.com》的報導,而另外一張「雙手發皺」的照片,則是一名寮國醫護人員的臉書舊照。

 

▼外甥女的媽媽火速替郎祖筠澄清。(圖/翻攝自郎祖筠臉書)

對於此次的烏龍事件,郎祖筠表示發文的出發點,只是心疼外甥女以及全國醫療人員。兩張照片是姊妹傳給她的,並附上外甥女媽媽的貼文,表示她沒有說謊騙人。另外,郎祖筠也因為誤用照片向外界道歉,並說道「這個節骨眼,不希望浪費社會資源」。

 

而外甥女的媽媽,心疼郎祖筠被外界抨擊,因此跳出來澄清,示意圖的照片是她傳的,並附上女兒穿護士服的照片,證明郎祖筠真的有擔任醫護人員的外甥女。外甥女的媽媽也在文中強調,現在應該是全國防疫的時間,網友不但不幫忙醫護加油打氣,還在亂開砲令她覺得很心寒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郎祖筠臉書)

宅在家沒辦法出門沒關係! 全部包在我身上(ノ>ω<)ノ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噴藥人員戴口罩躲巷子吃飯 50年來最狼狽萬人心疼
教育部驚爆公告停課至6/18? 指揮中心說明了
打完疫苗一起嗨!脫衣舞孃帶頭 俱樂部設「疫苗接種站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