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啦啦隊女神忘關麥克風 「偷打OO」聲音流出被抓包

2021/05/25 09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啦啦隊女神忘關麥克風 「偷打OO」聲音流出被抓包

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粿粿,近日她參加第二季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擔任紅隊經理暴紅,她和成員們平時的互動也備受關注,近日粿粿就和成員們一起上語音社群聊天,不過成員們都離開後,粿粿卻因為專心做「這件事」,還因為沒關麥克風發出聲音,直接被網友們抓包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粿粿和紅隊成員江宏傑、王家梁、郭彥均、吳心緹、房思瑜、曹佑寧、廖允杰、蔡昌憲、晏柔中、周予天等人,一起上語音社群平台「Clubhouse」聊天,時間長達2個小時,不過聊天結束後,大家紛紛離開聊天室,也因為人數眾多,可能沒發現粿粿沒離開聊天室,最後等到所有人都退出後,整個聊天室也只剩下粿粿一個人。

 

▼粿粿和紅隊成員感情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粿粿IG)

 

然而粿粿當時正專心在打遊戲,因此沒有發現對話已經結束,更因為沒有關閉麥克風,直接被網友們抓包。事後就有粉絲截圖粿粿自己一人孤單在聊天室的畫面,並標記粿粿寫下「超好笑還有打傳說的聲音」,透露粿粿當時似乎不知道自己沒退出,直呼「真的好可愛」。而粿粿也轉發該則限時動態,並寫下「被發現了」,日常生活相當逗趣。

【名人都在用! 日本夏普防護面罩全網最便宜】

 

▼粿粿自己在聊天室中打遊戲被抓包。(圖/翻攝自粿粿IG)

 

事實上,粿粿在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後,除了自己原本啦啦隊的工作外,也相當認真參與紅隊的大小事,並將每一場比賽都看得相當重要。日前全明星官方臉書就曾釋出一段季中檢討影片,因為紅隊前期不斷連敗,讓粿粿分享心情時表示,「觀眾可能會對紅隊前幾集很失望,但我們一定會比你們更難過」,然而話才講到一半,粿粿就忍不住低頭哭出來,讓隊友和粉絲們都相當心疼。另外,日前紅隊中止5連敗時,粿粿也一度在場邊爆哭,真性情的模樣令人相當感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粿粿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訂食物給醫護!外送員搬4箱進急診室 結局逆轉氣炸:根本害死人
紓困補助要來了 這2種人一次可領到3萬
奎丁爆遭2男拿大剪刀動手 跪著道歉崩潰痛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