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因為炎亞綸才愛同性!罔腰終於大膽告白 本人2字回應了

2021/05/24 17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因為炎亞綸才愛同性!罔腰終於大膽告白 本人2字回應了

網紅罔腰先前因為假懷孕事件,引發網路熱議,在事件風波平息沒多久,罔腰受邀上藝人Gino的TYoutube節目,並透露自己之所以被掰彎,全是因為男星炎亞綸,在聽聞這項消息後,炎亞綸也終於回應了。

YT廣告

近日Gino邀請罔腰上他的YouTube節目《Gino吸血鬼俱樂部》,罔腰透露自己小時候喜歡女藝人,但卻被炎亞綸掰彎,更直呼「因為他很帥」,Gino儘管相當受傷,但仍有義氣的答應要幫罔腰PO限時動態並標記炎亞綸。而罔腰則提到,自己轉變成喜歡男生是從國中開始,不過小時候會假裝跟女生交往給爸媽看,實際上卻對異性沒有感覺。

▼罔腰自爆被炎亞綸掰彎。(圖/翻攝自Gino吸血鬼俱樂部 Youtube頻道)

對於這起事件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疫情期間炎亞綸沒辦法出門收驚,別這樣」、「炎亞綸看到這篇報導,會當場傻眼,以為你酒醉了吧」、「考慮過炎亞綸的感受嗎」、「難道是被校正回歸了嗎」,在眾多網友留言後,炎亞綸也終於出面發聲,僅在相關新聞下方留言「好喔」,這2字也瞬間吸引快7簽名網友按讚。

▼得知自己掰彎罔腰,炎亞綸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炎亞綸 IG)

除了自爆被炎亞綸掰彎外,Gino也好奇詢問罔腰和前男友鳳梨現在的關係是什麼?以及私底下的相處,罔腰表示一直都維持朋友關係,兩人最近一次聯絡是昨天通電話時吵架,爭吵原因來自於罔腰喝醉,至於詳細的內容她因為喝醉忘記了。聊到一半服務生送上鳳梨冰茶,Gino打趣的說「再有鳳梨出現,我怕我的來賓錄到一半走掉」,互動相當有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罔腰、炎亞綸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降甘霖!石門水庫大雨狂炸「下在集水區」
悚!女子別墅狂歡泡澡後昏迷 醒來後右腿不見了
馬拉松慘釀21死!美女選手痛苦棄賽保命:一堆人口吐白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