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罔腰喜歡男生「因為炎亞綸」 親曝和鳳梨關係:昨天才吵架

2021/05/24 09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罔腰喜歡男生「因為炎亞綸」 親曝和鳳梨關係:昨天才吵架

網紅罔腰日前因為假懷孕的事件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不少人也對罔腰非常好奇,藝人Gino近日也邀請罔腰上自己的YouTube節目,解開大眾對罔腰的謎團。沒想到談話過程中,罔腰卻意外自爆自己被掰彎,全是因為炎亞綸,且她談到這個話題時,更害羞的捧著臉,並大讚炎亞綸很帥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Gino邀請罔腰上他的YouTube節目《Gino吸血鬼俱樂部》,罔腰透露她在8歲時就看過Gino演的紫禁之巔,為了表示她真的是Gino粉絲,特地從家裡帶來紫禁之巔的原聲帶,並希望Gino可以在上面簽名,替她一圓粉絲夢。Gino當下露出訝異的表情說到「這是骨董級了吧」。

 

Gino好奇詢問罔腰和前男友鳳梨現在的關係是什麼?以及私底下的相處,罔腰表示一直都維持朋友關係,兩人最近一次聯絡是昨天通電話時吵架,爭吵原因來自於罔腰喝醉,至於詳細的內容她因為喝醉忘記了。聊到一半服務生送上鳳梨冰茶,Gino打趣的說「再有鳳梨出現,我怕我的來賓錄到一半走掉」。

 

▼罔腰說和鳳梨聯繫通常是以工作居多。(圖/翻攝自Gino吸血鬼俱樂部)

罔腰透露自己小時候喜歡女藝人,但卻被炎亞綸掰彎,更直呼「因為他很帥」,Gino則假裝露出受傷的表情,詢問怎麼不是自己,不過他仍有義氣的答應要幫罔腰PO限時動態並標記炎亞綸。而罔腰則提到,自己轉變成喜歡男生是從國中開始,不過小時候會假裝跟女生交往給爸媽看,實際上卻對異性沒有感覺。

 

▼提到炎亞綸罔腰害羞的捧著臉。(圖/翻攝自Gino吸血鬼俱樂部)

談到變性的過程,罔腰表示她在兩年內把手術動完,變性手術費用約為28萬到32萬。由於傷口非常疼痛,手術後需要長時間的修復期,常常要用手比著仲介給的翻譯卡,請治療師施打藥用嗎啡,因此在泰國的病房躺了5天。剛開始動完手術甚至尿不出來,差點要把尿管插回去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罔腰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拉松慘釀21死!美女選手痛苦棄賽保命:一堆人口吐白沫
新北快篩站爆醫護穿「拋棄式雨衣」 侯友宜回應了
情慾破口!樓鳳小姐無罩按摩 脫到剩內衣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罔腰 鳳梨 Gino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