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掉出來了!F級網紅核彈壓筆電 上萬網暴動

2021/05/23 17: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掉出來了!F級網紅核彈壓筆電 上萬網暴動

本土疫情連日升溫,全台升級第三級警戒,疫情指揮中心也鼓勵民眾「宅不出戶」減少非必要群聚發生。然而,日前網紅插畫家「泥泥學姊」就在社群上曬出自己的居家防疫日常,只見她身穿細肩帶小背心,將豐滿上圍毫不客氣放在筆電鍵盤上,露出超深事業線,撩人畫面讓粉絲看了立刻血脈噴張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網紅插畫家泥泥學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泥泥學姊》)

 

 

網紅插畫家「泥泥學姊」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,不僅有傲人上圍F罩杯,還有夢幻153公分的小隻馬身高,吸睛無數的她至今在Instagram上已累積超過170萬粉絲追蹤。泥泥學姊除了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大尺度的日常及工作照外,現在適逢居家防疫時期,她也曬出自己的居家性感照,替粉絲們送上福利。

 

▼泥泥學姊曬出超震撼居家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泥泥學姊》)

 

21日泥泥學姊釋出的照片中,神情專注的她看著電腦螢幕目不轉睛,不過仔細一看,泥泥學姊竟只穿著細肩帶黑色小背心,大喇喇將豐滿上圍霸氣擺在鍵盤上,邪惡視角由上往下,也讓泥泥學姊的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,視覺衝擊讓粉絲們看了立刻鼻血直流,紛紛大喊「你這樣電腦會被壓壞」、「等等,那位電腦有點幸福」、「好想當筆電喔」、「放置少女又出現了」。

 

送上居家福利照的泥泥學姊也不忘提醒粉絲,「疫情越來越嚴峻了,能不出門就不出門」,再三強調外出必須要確實戴好口罩,並減少與他人及物品的接觸,隨身還要記得攜帶酒精消毒,回家就得換洗衣物,期望「大家一起把自己能做的確實做好了,疫情才有機會早日穩定」更在文末打趣說到「口罩跟黑絲可是我的本體呢!」讓粉絲們能夠放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泥泥學姊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馬俊麟出入摩鐵!張家瑋遭爆假戲真做 經紀人回應了
20歲女偶像驚傳身亡!曾花600萬整形暴紅 粉絲嚇壞不敢置信
春風教防疫拿手菜!下秒失手悲劇:要洗腎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