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春風教防疫拿手菜!下秒失手悲劇:要洗腎了

2021/05/23 12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春風教防疫拿手菜!下秒失手悲劇:要洗腎了

疫情期間,民眾擔心外帶食物回家染疫風險較高,於是許多人選擇自己在家裡烹煮料理。近日玖壹壹團長春風分享他在家裡下廚,教民眾居家防疫的拿手菜,不料竟因為一個失手,讓他的料理變很難吃,令他忍不住爆粗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春風深夜在IG的限時動態分享他居家防疫手路菜(拿手菜),只見照片中他拿著勺子在翻煮水餃,限時動態補充這道料理的所需食材料有哪些,並細心的教大家煮水餃的方法,方法為水滾下水餃,熟了撈起來。春風打趣的在動態寫下「居家防疫零撇步,老鐵們喜歡給個雙擊」。

 

▼春風因為醬油蓋掉了,全部水餃都沾上大量醬油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
烹煮完水餃後,他也大方分享煮完的成品,沒想到好不容易煮完水餃,卻因為倒醬油的時候,醬油蓋掉了,導致水餃上淋了過多的醬油,他語帶不滿的說「X林老師鹹死」。春風見到這個景象,他開玩笑的表示「疫情還沒得,我可能就要先洗腎了」。

 

▼春風分享他防疫在家的生活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
春風除了分享他的居家防疫食譜以外,他也透露周末這3天防疫在家,吃了100顆水餃,看了4次賭神二,他神氣的向粉絲說他都沒外出真乖。民眾在家防疫,不妨可以在家煮飯,不但可以吃的健康,也能提升自己的廚藝,而這次春風分享他在防疫期間做了什麼,也向網友展現他私底下的生活。

 

▼簡嫚書在IG上分享了讓家中2個女兒超乖的管教神招。(圖/翻攝自簡嫚書IG)

藝人簡書近日也在IG分享她在防疫期間的生活,由於各縣市宣布停課,於是她留在家裡照顧小孩。近日簡書貼出一張老公和小孩窩在沙發的照片,並寫下「居家防疫期間…女兒們自己閱讀並且幫隨時補眠的爸爸蓋被」,而另一則動態則是貼出小孩受罰的照片,一個面壁罰站,另一個則是坐在板凳上,只見小孩低著頭的模樣,看起來相當委屈,她也透露管教小孩的妙招是「今早一隻罰站,一隻連坐罰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春風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林口三井自主停業3天 全面進行大消毒
快訊/松山機場1地勤染疫 日本航空10員工居隔中
要強迫上陣!柯文哲下令加開快篩站、防疫旅館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