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8歲女粉探班金馬影帝!助理下秒亂來「很久沒做」 嚇哭她

2021/05/23 09:07 字級:
讀稿
18歲女粉探班金馬影帝!助理下秒亂來「很久沒做」 嚇哭她

43歲男星劉燁曾靠著《藍宇》獲得金馬影帝頭銜,後來和法國妻子安娜結婚,生下一對混血兒女,一家四口感情融洽。沒想到,近日一名18歲女粉絲指控,她日前去探班時,被劉燁助理搭話,對方要她回飯店休息,接著竟遭強吻,男方更噁稱「很久沒做了」。對此,劉燁工作室緊急發出聲明,強調已和助理解除合作關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劉燁2009年和法國妻子安娜結婚,生下兒子劉諾一、女兒劉霓娜,近年除了和女星林依晨演出電視劇《老男孩》,也演出電影《建黨偉業》、《滿城盡帶黃金甲》等。女粉絲指控,她18日到片場探班,助理忽然上前攀談,指一個女生在外面危險,便拿了自己的房卡說今晚不會回去,讓她先回房間休息。

 

當事人聲稱,劇組凌晨2時許收工後,陳姓助理突然回到房間,不僅訂了宵夜還開了一瓶紅酒,不久後竟撲上前強吻自己,甚至噁稱「我很久沒做了」,嚇得她大聲尖叫,同時不斷奮力反抗,對方不得已只好作罷,讓她回到自己房間。

 

對此,劉燁事後發出聲明,強調若有粉絲探班,應先通知負責人,由工作人員統一安排,陳姓助理的行為已經違反規定,私下見粉絲的行為屬於個人行為,21日雙方已解除合作關係,未來工作室將全力配合調查,並更嚴格管理工作人員的品行、工作流程等,以不負社會大眾的信任。

 

▼劉燁事後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18歲女粉探班金馬影帝!慘遭助理伸狼爪:很久沒做 工作室回應了

由《ctwant》授權提供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翻攝劉燁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傳電費「分三段式」最貴是平常10倍 台電回應了
羅一鈞是學霸!記者會高EQ回答逼哭人 超猛背景驚呆網
阿嬤妳確診了!衛生局職員通知染疫 對方1句話讓她哭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