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增721例本土?炎亞綸喊「完全不正確」校正回歸這樣看

2021/05/22 18:22 字級:
讀稿
新增721例本土?炎亞綸喊「完全不正確」校正回歸這樣看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2)日公布今日國內323例COVID-19確定病例,分別為321例本土及2例境外移入,另外有400例本土個案,為校正回歸上週各日個案。這樣是否能算是今日共有721例本土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樣的說法不正確,而男星炎亞綸也在IG指出「不能說今天是721(例),完全不正確!」

YT廣告

男星炎亞綸日前透露自己的爸爸是現任台大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,抗疫是天職,他也替爸爸加油打氣。針對今日指揮中心公布的400例「校正回歸」,炎亞綸也在IG PO出一張長條圖表,指出「數據要這樣看,不能說今天是721,完全不正確,每天新增案例才能有助於知道疫情曲線,方能理解如今防疫狀態。前幾天校正的數字就是在該日當天的數據裡。」炎亞綸也呼籲「大家要冷靜的思考,專心的防疫。團結一心才有可能戰勝疫情。」

 

▼男星炎亞綸也在IG指出「不能說今天是721(例),完全不正確!」(圖/翻攝IG@aayan1120)

(圖/翻攝IG@aayan1120)

 

針對「校正回歸」,陳時中進一步說明,指揮中心前2天發現採檢通道出現塞車情況,隨即積極研究如何簡化通報程序,希望篩檢速度能加快,讓疫情研判更即時,經過數日改善後,目前通報速度已大幅改善,同時因效率提升,昨(20日)一口氣清查1萬多件案,其中有400例確診個案,因此才會校正回歸到前幾天的個案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(封面圖/翻攝IG@aayan1120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神大崩壞!陳冠希M型禿+暴肥 網嚇壞認不出來
婚變Angelababy瘋傳 黃曉明搭地鐵被狂拍近況曝
罔腰假懷孕被抓包!崩潰痛訴近況:出現人生跑馬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