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台大五姬」資工彌消失7年 變身破億CEO超驚人

2021/05/22 13:00 字級:
讀稿
「台大五姬」資工彌消失7年 變身破億CEO超驚人

過去從「台大五姬」出身的余函彌(資工彌),2013年後淡出演藝圈,後來她在社群網站大方以「整型」話題,直率回應外界對她長相變化的疑問。近年來,她沒待在演藝圈,自創運動服裝品牌,2020年創下總營業額破億的傲人紀錄,最近她接受媒體專訪,被問到是否將自己定位為藝人或KOL?她坦率直言「畢竟我也沒什麼才藝」,再度讓外界看到她率直的一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余函彌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專訪表示,她不會將自己定位為藝人或是KOL,「畢竟我也沒什麼才藝,哈哈哈哈哈。」她坦言自己沒有演戲、唱歌或跳舞的天份,但對穿搭很有自己的一套看法,「應該就是品牌主理人的身份」,比較像是自己的定位。

而談到創立運動服裝品牌的契機,余函彌昨天(21日)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,大約是5年前,她開始運動的時候,突然發現時髦好看的運動服太少了,如果真的下手買整套「都要破萬」,當時便著手研究,如何做出平價又能穿出門的運動服。

 

▼余函彌創立運動服裝品牌。(圖/翻攝自IG/bonnieyuxx)

 

而創立品牌的余函彌,也曾被指涉嫌抄襲,但她認為,流行就是一個趨勢,非常明確,「這季流行什麼樣的款式,但到底什麼是抄襲,就看每個人自己心裡的定義,自己也是覺得好看才會分享給大家。」即便她的品牌被放大檢視,她還是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「台大五姬」資工彌:我沒什麼才藝! 退出演藝圈變身年收破億CEO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IG/bonnieyuxx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崩潰離婚福原愛 江宏傑終於露臉發聲了
蕭敬騰直播被質疑一問題 激動變臉連環嗆:開什麼玩笑
林逸欣火辣私照流出 「邪惡視角」黑黑一條超性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