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汪東城直播一半 竟然閉眼倒頭睡到超香甜

2021/05/22 08:29 字級:
讀稿
汪東城直播一半 竟然閉眼倒頭睡到超香甜

前「飛輪海」成員汪東城近年將工作重心移往中國大陸,昨(20)日他上賣貨直播節目,不料就在鏡頭前面呼呼大睡,獨留女主持人聲嘶力竭叫賣,有許多看直播的觀眾批汪東城不敬業。不過這場直播的商家後來卻發聲明稱「睡覺」是與汪東城講好的「表演」,認為網友的批判是斷章取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汪東城上直播睡到人仰馬翻 廠商幫喊冤「他配合表演睡覺」(圖/鏡週刊/翻攝自微博)
 

汪東城在直播間坐在女主持人右後方,雙手在胸前交叉,低頭呼呼大睡,身體還不持微微晃動,觀看直播的網友紛紛留言「無語」「直播睡覺嗎」「這麼吵也能睡著」「還不放他下班」,當然也有網友開罵「這坑位費賺得真便宜」。

▼聽到工作人員師聲音,汪東城突然驚醒。(圖/鏡週刊/翻攝自微博)

聽到工作人員師聲音,汪東城突然驚醒。(微博圖片)

不過直播的商家隨後卻發出聲明稿為汪東城澄清,表示這場直播原定進行5小時,汪東城從當晚6時26分加入直播,本應該在23點26分下播,「但汪東城先生為回饋粉絲與觀眾的熱情一直努力直播到凌晨1點09分。」商家表示鄰近下播時,工作人員與汪東城溝通希望他配合表演直播睡覺遊戲,只是想要玩哏,汪東城也敬業配合,最後還與工作人員合影留念,並沒有所謂的不敬業。

▼商家發生名稱汪東城是配合表演睡覺,並非真的睡著,認為網友斷章取義。(圖/鏡週刊/翻攝自微博)

商家發生名稱汪東城是配合表演睡覺,並非真的睡著,認為網友斷章取義。(微博圖片)

從汪東城「疑似睡著」時晃動身體和頭部的動作看來,確實並不像正常人睡著時身體不受控地歪斜,而是有著控制的痕跡;尤其期間汪東城曾整個身體後仰,再恢復正常坐姿時他就「睡醒」了,且臉上還露出笑容,隨後又閉上眼繼續睡,種種跡象顯示商家的聲明應有一定可信度,而汪東城的演技也騙過了不少人。
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【台星抖音淘金】征戰抖音月營收9億 張庭合作徐崢破局
飛輪海成軍15年昔日合照曝光 吳尊:還是感到很驕傲
郭雪芙甜吻汪東城 《因為我喜歡你》週六喜迎完結
汪東城寵妻模式提尿壺上陣 嚇歪郭雪芙狂按呼救鈴
蕭敬騰直播約會210萬粉 被問一事大喊:開什麼玩笑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汪東城上直播睡到人仰馬翻 廠商幫喊冤「他配合表演睡覺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蕭敬騰直播被質疑一問題 激動變臉連環嗆:開什麼玩笑
小嫻爆金剛術後不能「激烈運動」網歪樓:叫他別急
賴薇如60秒火辣運動片流出 北半球一壓變形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