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田馥甄首登紅磡 化身精靈7層樓吊高開唱

2016/06/19 09:29 字級:
田馥甄首登紅磡 化身精靈7層樓吊高開唱

HEBE田馥甄巡迴演唱會昨晚唱進香港紅勘,她不僅克服自己的懼高症障礙,化身水滴精靈,從七層樓高空緩緩降下舞台現身,還以廣東話問歌迷,「如果田馥甄演唱會在香港舉辦,會是什麼樣?」引發粉絲熱烈回應嗨翻全場。
 
身穿光感透亮煙火裝,頭戴羽毛頭飾,HEBE田馥甄化身精靈,乘著水滴吊台從七層樓高,緩緩下降登場亮相。事後Hebe自己笑說,其實坐在上頭早就腿軟,歌手田馥甄:「其實我剛剛第一段其實還滿緊張的,因為我很懼高,然後被吊上去,很高的地方再降下來,當一顆水滴其實也不容易。」
 
S.H.E近年維持,單飛不解散模式,各自在演藝圈擁有一片天。17號晚間Hebe首度以個人身分在香港紅磡開唱,深具意義。Hebe一連帶來「To Hebe、姐及新歌人間煙火」,給足粉絲視覺、聽覺享受,更入境隨俗以廣東話問候歌迷。歌手田馥甄:「如果田馥甄的演唱會在香港舉辦,會是什麼樣?」一席廣東話引起粉絲熱烈回響,這一夜HEBE不只用歌聲,還和大家分享心境,陪伴歌迷渡過一個感性又不一樣的周末夜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