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垣結衣閃婚星野源 結婚宣言竟爆「藏求救訊號」

2021/05/21 13:38 字級:
讀稿
新垣結衣閃婚星野源 結婚宣言竟爆「藏求救訊號」

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週二(19日)下午宣布情定星野源,透過經紀公司發表結婚宣言,令不少海內外粉絲為之心碎,許多人更憂心日本股市跟著崩盤。疑似有網友至今難以接受事實,在結婚宣言裡頭發現隱藏求救訊號,讓粉絲們內心頓時湧起一線生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星新垣結衣拍攝連續劇《月薪嬌妻》與音樂才子星野源結緣,雙方雖稱是拍攝完特別篇才陷入熱戀,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最後決定互伴終生,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星野源在5年前上中居正廣節目《中居大師說》就曾公開示愛,面對主持人詢問是否愛上新垣結衣,靦腆地說「其實我從一開始就很喜歡她了,但一起拍戲當然也是會喜歡上。」

 

▼日本網友圈出「たすけて」認為是新垣結衣的求救訊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日本網友圈出「たすけて」認為是新垣結衣的求救訊號。(翻攝自網路)

 

有網友疑似承受不了新垣結衣宣布閃婚,在其透過經紀公司公布的結婚宣言內,硬是圈出「たすけて(救救我)」,認為這是新垣結衣對外公開求救警訊,如此無稽之談雖然廢到笑,但也確實療癒不少粉絲心靈。

 

許多網友見狀,紛紛搞笑留言喊要出征,「走了走了」「還有一次當英雄的機會」,但也有人幽默稱「到底哪個結婚宣言找不到這幾個50音?」「說不定是星野源的求救訊號」看完令人捧腹大笑。


延伸閱讀
【全台三級警戒】10月大女嬰染疫曝真相 醫師重申:不要亂抱別人小孩
【全台三級警戒】基隆確診者固定上茶室消費 林右昌曝1案萬華接觸史不配合疫調
中國版《當男人戀愛時》預告曝光 邱澤「台味毀了」被配成北京腔
「手語老師為何不戴口罩」引熱議 網曝真相:長知識了
【全台三級警戒】台大醫護0確診 蘇怡寧醫師:一起守住台灣醫療長城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嬌妻CP成真】新垣結衣嫁好幾天還在崩潰 日網友揭結婚宣言「藏求救訊號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網路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6歲退休醫全套防護上戰場 身分曝光...是女星的爸爸
孔鏘離婚2次財產全沒了 現任老婆顏值超高
61歲「長腿姐姐」馬世莉消失1年 身材大崩壞近況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