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6歲退休醫全套防護上戰場 身分曝光...是女星的爸爸

2021/05/21 11:05 字級:
讀稿
76歲退休醫全套防護上戰場 身分曝光...是女星的爸爸

國內疫情嚴峻,柯文哲發出退休醫護召集令,不到24小時便有超過1000人報名,其中女星史茵茵的76歲父親也加入行列。史茵茵驕傲地說,「4年前我的阿爸幫我接生,我以為那就是我阿爸帥度的頂點,沒想到阿爸又超越自己啦!」

YT廣告

據了解,史茵茵的父親是一名婦產科醫師。史茵茵透露,母親傳來一張照片,告訴她現年76歲的父親開始支援COVID-19 肺炎疫苗施打業務,主要負責評估患者身體狀況是否適合施打疫苗,「瞬間覺得阿爸的帥度再次爆表!」她坦言,自己感動到噴淚。

 

▼女星史茵茵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史茵茵)

女星史茵茵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史茵茵)

 

史茵茵表示,除了父親之外,還有許許多多的醫護人員在疫情的最前線守護著大家,向醫護人員獻上由衷感謝,還有各行各業每一位堅守崗位默默付出、讓他們的日常生活可以順利前進的人們,謝謝你們,也要謝謝每一位願意減少社交活動、認真戴口罩勤洗手的朋友們。

貼文

史茵茵勉勵大家,「這場對抗疫情之戰需要所有人通力合作才有可能成功!彼此扶持、彼此關懷,抗疫路上讓我們一起努力,願平安與你我同在。」貼文一出引起討論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在底下留言,「謝謝史爸爸跟所有醫護。」

 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女星「76歲退休醫父」投入抗疫! 她感動噴淚:爸的帥度再次爆表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/史茵茵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孔鏘離婚2次財產全沒了 現任老婆顏值超高
61歲「長腿姐姐」馬世莉消失1年 身材大崩壞近況曝
許維恩交往半年閃婚 驚爆「肚子有動靜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