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維恩交往半年閃婚 驚爆「肚子有動靜」

2021/05/21 08: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許維恩交往半年閃婚 驚爆「肚子有動靜」

今年三月初才公開戀情的藝人許維恩與王家梁,在520這天同步在個人社群上分享小倆口的婚訊,本就計畫結婚的兩人,交往約半年就閃婚,愛得相當甜蜜又大方,婚訊釋出後被問到女方是否已懷孕。


YT廣告

 

時常在網路上大方放閃的許維恩與王家梁,20日同時分享鑽戒照,許維恩開心寫下:「我願意~我們一起走下去~」王家梁則是寫道:「謝謝妳的出現,讓我擁有更完整的人生。」分享這則令人開心又驚喜的婚訊。

 

▼許維恩與王家梁同時發出鑽戒照公布婚訊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 Instagram)

 

事實上,兩人在今年3月初才正式認愛,當時被拍人在同個社區約會,身為許維恩自創經紀公司旗下藝人的王家梁也出面回應:「我跟維恩本來就不會要刻意隱瞞或主動公開,但如果被拍到,我們一定會大方公開」,而對於辦公室戀情,王家梁則表示不會受到影響:「不想讓人覺得我身分不一樣,就是公司藝人,會保持距離。」

 

這段姊弟戀也引來不少人關注,許維恩曾大讚王家梁既溫柔又貼心,非常成熟,而小許維恩6歲的王家梁則表示,自己本來就愛姊姊型,兩人相處時沒有壓力,觀念以及生活習慣也相同。

 

如今許維恩接受王家梁的求婚,僅僅交往約半年就修成正果,也讓外界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浪漫氣息。原先就以結婚為目標的兩人,原定520當天登記結婚,不料遇上國內疫情升溫,只好暫時延後,不過依舊不影響他們分享這則喜訊。不過才交往半年就認定彼此,決定攜手過下半輩子,也不免讓人懷疑是否肚子有動靜了,對此許維恩經紀人也否認這個傳聞。

 

 

▼兩人時常在社群上放閃,本就已有結婚的打算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 Instagram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維恩 Instagra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恭喜!王家梁求婚成功 許維恩點頭嫁了:我願意
范逸臣新傷加舊傷復發 忍痛退出《全明星》
震撼彈!鄭茵聲驚爆分手劉書宏 經紀人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許維恩 王家梁 結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