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空「倒立哺乳」被罵爆 奧運滑雪女王反擊了

2021/05/19 18:42 字級:
讀稿
上空「倒立哺乳」被罵爆 奧運滑雪女王反擊了

有澳洲「極限滑雪女王」封號的女子單板滑雪運動員布萊特(Torah Bright),近日貼出一張只穿內褲「裸體倒立哺乳」的照片引起爭議,有網友指責布萊特「瘋了」,但布萊特選擇正面迎戰網友的批評,還呼籲其他媽媽們「擁抱我們的古怪」,並幽默為照片補上「免責聲明」,笑稱「這不是一個可持續的哺乳方法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34歲的布萊特是澳洲有名的女子單板滑雪運動員,曾在2010年、2014年奪下冬奧單板滑雪女子U型場地賽金牌與銀牌,被譽為「世界上最上鏡的女子單板運動員」,除了時常登上澳洲時尚雜誌,更曾受邀出席參加電影頒獎典禮。去年迎接第一個孩子出世後,布萊特不時在IG曬出哺乳照及哺乳的影片,畫面洋溢初為人母的喜悅。9日母親節,她在IG上傳與家人的一系列合照,其中不乏與出愛子的同框照,感性寫下:「身為人母釋放我內心的某些東西…我為現在與未來的所有母親祈禱,讓她們得到傾聽,受到尊敬,尊重與鼓勵相信她們的直覺。」但其中一張只穿內褲「裸體倒立哺乳」的照片,卻引來部分網友的反感。

 

▼布萊特升格當媽後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與愛子的生活照,其中不乏哺乳照與哺乳影片。(圖/翻攝自布萊特IG)

 

有網友批評布萊特:「為什麼要上傳這種照片?」「妳發布這種照片是想表達什麼?」「這並非全關乎你的愛,就正常餵妳的孩子啦」,甚至還有人攻擊布萊特「譁眾取寵」「瘋了」「暴露狂」「妳是個怪人」。但也有不少網友支持布萊特,認為照片拍攝得很美,展現純淨、母愛的一面,留言鼓勵布萊特:「第一個母親節快樂」「你是一個如此強大的媽咪」。

 

▼有網友指責布萊特的「裸體倒立哺乳照」是譁眾取寵,但布萊特強調自己上傳照片並非是為了討讚。(圖/翻攝自布萊特IG)

 

對於照片掀起討論,布萊特並未選擇刪照避風頭,反而透過IG限動回應爭論。布萊特說,每個人育兒的方式不盡相同,更無關對錯,坦言一些批判性的回文讓她感到失望及傷心,也強調自己PO照並非為了討讚,「母性是純潔的,我現在才認為自己是一個神奇的女人,因為我加入了神聖的母親俱樂部,尊重所有的母親」「在我的世界,母親應該是彼此的啦啦隊長(這就夠難了)。擁抱我們的古怪,在每一個該X的事情找到快樂,這就是母性」,同時她也在限動的開頭補上「免責聲明」,幽默表示「這不是一個可持續的哺乳方法」。


延伸閱讀
「西瓜太甜」吃一半退貨 大媽怒報警:有加糖精!驚人結果曝光
AV女優陳美惠日本賣不動來台灣! 不怕「無碼片」:反正拍過了
全台好市多僅它鬧空城! 2歲兒不解問:媽媽,人呢?
不雅照爆外流? 網紅急曝「身體特徵」:不要再這樣了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曬「裸體倒立哺乳照」被罵想紅 奧運滑雪女王反擊:不是為討讚 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布萊特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紅哺乳照遭批 專家:親餵是一個國家的事
辣媽網紅哺乳被譙爆!大馬超兇空姐PO照 網讚:世上最溫馨
PO哺乳照挨批暴露 辣媽網紅回嗆「我在餵飽孩子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