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思佳慶祝結婚5周年 皇宮式住家曝光

2021/05/19 17:51 字級:
讀稿
王思佳慶祝結婚5周年 皇宮式住家曝光

今年38歲女星王思佳,在2016年與老公Joe結婚,目前懷有6個多月身孕。本月18日正逢王思佳與老公的結婚周年紀念,但卻碰上國內新冠疫情大爆發,雙北提升到三級警戒,大家都為了配合防疫足不出戶,這對夫妻也覺得在家度過結婚5周年,王思佳曝光了夫妻倆在家慶祝的照片,意外揭露了家中猶如皇宮的擺設,慶祝結婚周年的儀式感十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星王思佳結婚周年配合防疫在家中度過,意外曝光家裡的豪華擺設。(圖/翻攝臉書)

女星王思佳結婚周年配合防疫在家中度過,意外曝光家裡的豪華擺設。(圖/翻攝臉書)

 

王思佳今年與老公慶祝結婚5周年,不是出國也不是到外面的豪華餐廳或景點,夫妻倆配合防疫,全程待在家低調慶祝。從王思佳曝光的照片中,她身穿鮮艷的華麗拼接睡袍,老公則穿上深藍跟亮黃相交的長袍,兩人坐在身後為大地色窗簾搭配圖騰設計的織布,搭配窗外的樹海景觀,整個居家慶祝結婚周年的場景,看起來貴氣十足,像在皇宮愜意喝下午茶。

 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大讚「這房子會不會太像皇宮的感覺」、「這是在皇宮還是飯店?」、「在家還是這麼有儀式感」,也讓外界一窺王思佳的奢華居家擺設與生活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儀式感滿分!王思佳家中慶祝結婚5周年 網驚呆:這是皇宮還是飯店?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思佳孕吐「馬桶蓋來不及掀」反彈噴臉 老公1句話她怒炸
關穎和解小三!吐結婚8年心聲:老公像室友
「等劉詩詩離婚打卡」微博宣布停更!堅持3年敵不過2人幸福終認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