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裸聊上演「脫皮秀」 39秒流出...乾爹全哭了

2021/05/18 15:11 字級:
讀稿
正妹裸聊上演「脫皮秀」 39秒流出...乾爹全哭了

網路詐騙手法層出不窮,最近微博上瘋傳一段「裸聊」的影片,畫面中,一名面容姣好的長髮正妹,上半身僅穿著一件黑色蕾絲內衣,在鏡頭前搔首弄姿,緊接著下一秒,她往頸部上用力一扯,掀開整片皮膚,這「脫皮」的動作,讓網友都嚇傻了,但令人更意想不到的是,這位「脫皮」正妹竟是男兒身。

YT廣告

中國浙江警花團隊在微博「警花說」,傳了一支39秒的影片,畫面一開始,一名身材火辣的長髮正妹,在鏡頭前僅穿一件內衣,接著從後頸將「皮膚」像脫衣服般拉開,胸前巨乳瞬間變得平坦,更扯的是,連面容也是假的,下一秒正妹再撕開臉皮,如假包換的男兒身呈現在眾人面前,嚇得網友紛紛驚呼「是在拍《畫皮》嗎?」

 

▼男兒身的裸聊正妹上演的「脫皮秀」,讓網友驚呼「是在拍《畫皮》嗎?」 (圖/翻攝「警花說」微博)

影片中,還附上兩名假扮「裸聊正妹」的歹徒前後對比照,來證明畫面前的詐騙的變裝手法都是真的。影片最後,女警也提醒民眾「你以為的你以為,就是你以為的嗎?你,又被騙了。」並在影片放上警語「男孩不要裸聊,女孩不要刷單,沒錢不要網貸,有錢不要賭博,這些都是詐騙。」

 

▼畫面中,還附上2名假扮裸聊正妹的歹徒前後對比照,證明鏡頭前戲法全是真的。(圖/翻攝「警花說」微博)

影片一曝光,吸引大批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乾爹全哭了」「所以說不要隨便網戀,跟你面對面的很有可能是摳腳大叔」「我的媽啊,這年頭眼睛看到的,都不一定是真的」「做個誠實的人這麼難嗎?」「這情節是聊齋吧」「驚呆了,真的是畫皮啊」。


延伸閱讀
她口罩不戴好硬闖全聯 遭店員「肉身壓制」影片曝光
八大友人揪「下台中做私的」 對話曝光網轟:別帶全台灣人陪葬
超商停電店員忙翻 客人一舉動讓他怒轟:別不把服務業當人看!
靠「繁星上台大」被同學排擠 他自爆學測成績:很內疚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正妹裸聊上演「脫皮秀」! 39秒震撼畫面網驚呆:乾爹全哭了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「警花說」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加油站「比基尼妹」30°C排排站 老司機衝:排隊看美女
裸聊正妹全脫了!下秒「豪乳變平胸」 8萬網友嚇瘋:畫皮?
扯!超正獅子會會長真面目曝光 網暴動噴鼻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裸聊 脫皮 乾爹 正妹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