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防疫破口就是老人!網紅想報警抓爸媽 引6萬共鳴

2021/05/18 10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防疫破口就是老人!網紅想報警抓爸媽  引6萬共鳴

台灣疫情日益嚴峻,雙北地區疫情更是升到第三級警戒,政府呼籲民眾乖乖待在家,許多知名藝人也主張「耍廢救台灣」,不過網紅丹妮婊姐昨(17日)無奈表示,家中兩老毫不怕死,不論她怎麼說重話,父母依然堅持要出門,讓她氣得大吼,「台灣的防疫破口就是老人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丹妮在個人臉書「丹妮婊姐星球」PO文表示,她爸是那種可以不用去公司的年紀,而且是做旅行社跑國外的,現在根本沒有業務要處理,儘管如此她爸還是堅持去上班,她一開始好言相勸,說自己的工作也因為這波疫情損失慘重,但是這次真的很嚴重,結果父母還是聽不進去,她只好換另一條路線大吼,「你這趟去賺多少錢?不是0元嗎?誰出團」、「你這麼愛上班,好那我也都出門拍攝」,甚至說出重話,「我們比看看誰先去世,如果我先死你別太難過,我喪禮要最便宜的,骨灰灑大海就好」。

 

▼丹妮在臉書爆料自己父母不聽勸。(圖/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臉書)

 

爸爸聽完後默不吭聲,原以為這番言論終於奏效了,結果隔天一早起來站哨,心想「他們要出門就over my dead body」,結果她下午在忙一些事情,一個轉頭她媽媽就偷偷騎摩托車跑出去了,讓她不禁對天吶喊「X你老X,被越獄,我真是一個失職的典獄長」。丹妮表示真的很希望警察抓到她媽,然後痛罰她一頓,怒批「你們不知道台灣老人到底有多不怕,台灣防疫破口最大宗就是老人」,她說自己並不是要歧視老人,而是她當典獄長兩天真的很疲倦,而且她認為自己很可能第一個死,因為「越XX的人越不會死,X的都是最正常的那個」。

 

▼這篇文章引發上萬網友共鳴。(圖/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臉書)

 

貼文一出,馬上引起大批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表示,「有些老人家覺得這輩子活夠了就為所欲為」、「長輩真的都很不驚,法師、老師的話跟長輩圖、或是長輩群祖傳的東西還比較有用」、「我光是到路口便利商店的過程中,就大概遇到7、8個沒戴口罩的老人,還有一堆老人在超商外面抽菸聊天」、「昨天路上一個阿北說,根本沒有政府講得這麼嚴重,我看吼,還沒得到以前,先被口罩悶死」。也有網友揶揄道「韓國瑜講的話他們才會聽啦,跪求韓導拍宣傳短片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合周星馳爆是真的 梁朝偉親揭吵翻內幕
才剛當上女主角 暴紅女星離奇慘死魚缸前
發現嘉義鄉親不愛戴口罩 鳳梨薯屬怒了:不要裝皮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