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剛當上女主角 暴紅女星離奇慘死魚缸前

2021/05/17 20: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才剛當上女主角 暴紅女星離奇慘死魚缸前

女星潘星誼2002年透過《金粉世家》中的三姨太一角暴紅,陸續又接演《阮玲玉》、《不能沒有她》等劇,演技備受肯定,一路上也累積不少人氣,甚至一度傳出要和溫兆倫結婚,前景看似一片光明,沒想到在2009年時卻不慎在家滑倒撞上魚缸,玻璃碎片直接插入她的頸動脈,最終因失血過多搶救不治,得年29歲,令粉絲無限惋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潘星誼在家滑倒意外身亡,得年29歲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 

潘星誼出身在演藝世家,由於爸爸是位編導,她自小就對表演很有興趣,即便爸爸擔心女兒吃苦而反對,她仍憑藉熱情和自身的努力考進了北京電影學院,隨後在2002年受邀參與《金粉世家》,演出三姨太一角,和影帝陳坤同台飆戲展現出色實力,出道代表作就備受關注。

 

打開知名度後,潘星誼陸續演出多部戲劇,終於在2008年時擔任電影《千鈞一髮》女主角,演藝事業再攀高峰,不料在2009年時卻突然傳出意外事故,潘星誼在家中滑倒撞上魚缸,而魚缸碎片連人一起摔落在地上,不慎插入她的頸動脈造成致命傷,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,結束短短29歲的生命。

 

▼潘星誼因演出《金粉世家》而走紅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 

潘星誼意外逝世,令演藝圈友人和粉絲都相當錯愕,當時的緋聞男友溫兆倫也悲痛寫道「星誼,不要走」的長文哀悼,令人相當不捨。據悉,事發當下潘星誼的爸爸正在廚房煮飯,突然客廳傳來巨響,出來一看就發現女兒倒在地上,其父親透露女兒曾患病毒性結膜炎,視力不好,推測是要去接電話,不慎滑倒才導致憾事發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當紅女星在家滑倒撞魚缸「玻璃割頸動脈」 29歲英年早逝
2兒洗完澡!爸驚見浴室「1隻手浮出」 崩潰求救
洗手台用10年爬滿黑裂痕 網一看超著急:快換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潘星誼 滑倒 魚缸 女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