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美鳳高衩辣露蜜桃臀 自曝靠一招「秀接到手軟」

2021/05/17 15: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陳美鳳高衩辣露蜜桃臀 自曝靠一招「秀接到手軟」

資深藝人陳美鳳現年64歲,保養得宜、體態纖細的她更被封為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。早年活躍於秀場,後來轉型為本土劇女演員,有許多經典的戲劇作品,雖然近年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但時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互動。日前她在臉書曬出昔日辣照,當時的她雖然曬得很黑,演藝事業卻沒受到影響,反而「秀多到接不完」!

YT廣告

▼64歲的陳美鳳有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 臉書)

 

陳美鳳日前在臉書曬出自己在秀場時期的照片,畫面中可見,她身穿鵝黃色的紐結式泳衣,大方露出纖細螞蟻腰,下身則搭配橫條紋短裙,側邊的開衩設計讓蜜桃臀若隱若現,十分性感,有別於現在的她,當時她的膚色是健康的小麥色,陳美鳳也透露,當年秀場有很多美女皮膚都很白,像是馬世莉、朱惠珍和張瓊姿等,「我白不過他們乾脆就曬黑,沒想到我的秀也接不完,所以年經時一直那麼黑!」

 

▼秀場時期的陳美鳳有著健康的小麥肌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 臉書)

 

粉絲們看到她的照片,紛紛留言大讚:「以前還以為美鳳姊是黑肉底,原來如此」、「不管黑還是白,都是最美的」、「我第一次在藍寶石看到鳳姐就是如此的膚色及全身華麗羽毛,超性感、造型超驚艷的」、「那時熱情洋溢,越黑越美的你,美到讓人沒話說呢」、「美成這樣合理嗎」,好友藍心湄也留言:「美呆惹」,李明川表示:「這就是我小時候的黑珍珠女神」。

 

▼陳美鳳靠運動維持好體態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 臉書)

 

事實上,陳美鳳對保養很有一套,她曾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,除了規律運動、充分睡眠還要搭配健康的飲食習慣,她還會在床頭都放溫水保溫杯,半夜口渴就可以隨時補充水分。

 

封面圖/翻攝自陳美鳳 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美鳳拍爆破戲 耳朵震到出狀況急就醫
陳美鳳脫了!只圍浴巾辣曬美背 粉絲暴動敲碗正面照
64歲陳美鳳穿激短裙!白皙長腿超緊實 身材震撼全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美鳳 比基尼 性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