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陶敏敏曬愛女自拍 「胸前薄紗」粉絲歪樓:要生2胎了

2021/05/17 14:56 字級:
讀稿
陶敏敏曬愛女自拍 「胸前薄紗」粉絲歪樓:要生2胎了

女星簡廷芮演出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的「陶敏敏」一角走紅,更被粉絲封為「最正校花」。去年10月簡廷芮閃婚,今年3月誕下1女「小蘿蔔」,昨(16日)簡廷芮PO出一系列和女兒的自拍照,但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簡廷芮上衣是「薄紗材質」,北半球若隱若現,讓網友直呼:「要看哪裡啊!」

YT廣告

簡廷芮去年10月跟從事製造業的圈外人「賴先生」閃婚,今年3月誕下寶貝女兒「小蘿蔔」。昨(16日)簡廷芮貼出幾張和女兒的自拍,表示:「想到明年的母親節,妳應該已經很會走路~也會講話~就覺得好期待!」

 

照片中,簡廷芮和女兒躺在床上,簡廷芮擺出不同表情跟女兒自拍,不過簡廷芮身穿一件高領薄紗上衣,北半球若隱若現,相當性感。

 

▼簡廷芮PO出一系列和女兒的自拍照,引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簡廷芮臉書)

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:「媽媽好性感,爸爸看到想再做人」「媽媽的衣服要看哪裡啊」「J(這)個媽媽太犯規惹」「然後第二胎就來了」「我怎麼看得有點害羞」「漂亮媽咪和可愛寶貝」。 

 


延伸閱讀
AV女優陳美惠日本賣不動來台灣! 不怕「無碼片」:反正拍過了
只差女友媽8歲!納豆吐「格差戀」心酸 穩交國光女神甜千日
追求健康反失健康 29歲女星自爆患「橫紋肌溶解症」:好後悔
比爾蓋茲爆「偷吃窩邊草」辭微軟董事 認了:20年前有過不倫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最正校花同框愛女自拍 「胸前薄紗」粉絲歪樓:要生2胎了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簡廷芮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本土疫情爆發!非本國籍暫緩入境 暫停來台轉機
桃園公布四確診足跡 全聯、家樂福、公車等都中
快訊/本土狂飆333例「全國都停課?」陳時中給答案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簡廷芮 陶敏敏 薄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