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幫高調!丁文琪P圖獨佔林宥嘉 粉絲敲碗「曬合照」

2016/06/18 14:56 字級:
幫高調!丁文琪P圖獨佔林宥嘉 粉絲敲碗「曬合照」
●(圖/華研提供/丁文琪臉書粉絲專頁)

睽違4年再次發新專輯的歌手林宥嘉,新專輯在昨(17)日正式發行。而專輯中新歌《天真有邪》MV找來日本當紅女星小松菜奈當女主角,讓不少粉絲好奇正牌女友丁文琪(KIKI)會不會吃醋?昨(17)日晚上KIKI在臉書分享MV側拍照,還將小松菜奈的照片改成自己的臉,篡位當起MV女主角,幫男友林宥嘉宣傳外,宣示主權的意味濃厚。

林宥嘉11日在高雄巨蛋的首場大型演唱會《THE GREAT YOGA》在女友丁文琪的力挺陪伴下,完美的畫下句點。林宥嘉原本還對於找小松菜奈來當MV的女主角,自信不用跟丁文琪報備,不料昨(17)日在新歌MV發布後,丁文琪在臉書分享了對方的MV側拍照,還故作吃醋地把小松菜奈的頭像換成自己的臉,搶回男友MV女主角的寶位,還不忘幫對方宣傳新專輯:「我總是一邊聽著新專輯一邊在練習P圖。」並標記「#天真有邪」,貼心為男友加油打氣,根本是最佳應援團!

▲丁文琪除了P圖外,不忘貼心男友林宥嘉的新歌,甚至還tag新歌MV,讓粉絲們覺得可愛。(圖/丁文琪臉書粉絲專頁)

不過粉絲看到丁文琪大膽宣示主權後,第一個反應卻是提醒她P圖技巧「黃色綠色要再多拉一點」,但她立刻笑回自己是「P心酸的,不准嚴格」,要網友看到就好,也有粉絲敲碗希望丁文琪有一天也可以是林宥嘉MV中的女主角,這樣就不用P得那麼辛苦了,還有敏銳的網友直言「你不用P了啦,我只想看兩位本人合照」,小倆口是越愛越甜蜜高調,粉絲們也都希望有天曬出真正的合照。

▲丁文琪P圖把小松菜奈換成自己。(圖/丁文琪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