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雙北升三級!孫生嘆「真的封城了」 貼文被嗆爆

2021/05/16 22:14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雙北升三級!孫生嘆「真的封城了」 貼文被嗆爆

近日國內疫情升溫,連兩日本土確診個案到達三位數,不少網紅也紛紛在個人社群上貼上防疫資訊。知名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也不例外,不過他的一句「真的封城了」,遭到網友瘋狂檢舉,質疑根本是散布假消息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紅孫生在網路上擁有頗高的聲量,直爽幽默的個性引來不少粉絲喜愛,不過也有不少爭議,他2月才因以拍片名義將患有精神疾病的媽媽騙到警局,招來罵名與爭端,這次分享防疫資訊,附上一句「真的封城了」,又被網友發到Dcard上砲轟。

 

 

▼網紅孫生在社群上轉發疫情資訊,並寫下「真的封城了」。(圖/翻攝自 孫生Instagram )

 

只見孫生在個人Instagram轉貼新北疫情升級第三級警戒的資訊,並寫下「真的封城了」,讓網友氣到發上Dcard諷刺:「這位哥到底在講什麼鬼話?是沒讀書還是故意的啊?」質疑這一番言論根本是誤導民眾,引發不必要的恐慌。

 

貼文一出,也引來熱議,許多人留言自己的看法,砲轟要檢舉孫生,「沒文化真可怕」、「真的都覺得講話不用負責任謹慎嗎」、「散播假訊息」,還有網友提到日前因不當發言,稱萬華為「毒窟」的愛莉莎莎,「他跟愛莉莎莎一樣,欠檢舉」,不過也有網友替孫生解釋,認為他只是「沒表達清楚」。

 

疫情持續升溫,網路上充斥不少假訊息引來恐慌,公眾人物更要謹言慎行,以免觸法,警方也提醒民眾切勿轉發未經證實的訊息。任何有關疫情的消息請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公告為依據。

 

 

▼孫生遭網友檢舉散布假消息,惹來爭議。(圖/翻攝自 孫生Instagram)

一張含有 個人, 路面, 室外, 街道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孫生Instagra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本土暴增180例!台大醫曝關鍵:疫情已是不同階段
孫生爆狂約正妹!私訊對話流出 本人反擊:為何不能
禁止「室內5人以上聚會」 唐從聖:我家6人要投票趕走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