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隋棠驚爆高燒39.5度 打完AZ疫苗躺了兩天

2021/05/16 15:40 字級:
讀稿
隋棠驚爆高燒39.5度 打完AZ疫苗躺了兩天

台灣疫情持續升溫,單日確診180本土案例創新高,縣市首長呼籲民眾待在家少出門。女星隋棠昨晚發文提醒網友勿慌張,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和家人的防疫措施做好,除戴好口罩外,施打疫苗也很重要,她透露接種AZ疫苗後發燒至39度,全身無力,但熬過2天換來極低重症的機會,還是值得的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疫情險峻,隋棠昨(16日)在臉書發文,請大家別慌張,出門一定要戴口罩,若是到人多的地方,建議戴拋棄式口罩外加布口罩,大幅減少感染風險。「當然能不出門就盡量不要出門,每個人能好好的待在家,剔除任何非必要的移動,就是現階段對台灣最大的幫助了。」

隋棠說到,打疫苗也很重要,所有疫苗或多或少都有副作用,但能提高身體一定程度的防護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她透露,其實自己打完AZ疫苗後非常不舒服,想吐和發高燒,整整1天半只能躺在床上或滾到木頭地板上,「發燒大概也一直維持38.5~39.5,全身痠痛無力,非常畏寒,皮膚也變得極為敏感,在床上碰到床單都不舒服。」但老公和友人就只有頭痛而已。隋棠認為,每個人接種後反應都不同,不需過於擔心,坦言:「熬過不舒服的2天,換來極低重症的機會,還是值得的吧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隋棠在臉書發文,透露施打AZ疫苗後發高燒、全身無力。(圖/翻攝隋棠臉書)

隋棠在臉書發文,透露施打AZ疫苗後發高燒、全身無力。(翻攝隋棠臉書)

 

隋棠表示,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,大家要妥妥穩住陣腳,實實做好自身防疫責任,多多彼此輸送正向能量,還有最重要的,「給予第一線醫護人員最大的尊敬與尊重。」她呼籲,這種時刻最不需要的就是多餘的口水,口罩趕快戴起來。最後她正能量說:「黑暗的背後總是光明,一起平安的等待我們終將迎來的曙光吧!」認為防疫不能鬆懈,「待在家就能救大家」。

 


延伸閱讀
【單日確診180】星巴克宣布暫緩「買一送一」 雙北僅提供外帶服務
【單日確診180】新北公祭取消至28日 黃暐瀚僅辦家祭「懷念媽媽」
【單日確診180】這樣的台北你看過嗎? 柯文哲:沒事給我待在家
【單日確診180】郵局證實1員工確診 總公司大消毒明起「異地辦公」
【單日確診180】國中會考4人確診未考試 179人月底補考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隋棠打AZ「高燒39度」熬過2天不適 呼籲:待在家救大家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隋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鳳梨模仿柯文哲比中指 本尊親回「多講幾次」:歹際大條
接不明來電「您昨天計程車司機確診」 網紅崩潰:頻道恐停更
詹雅雯離婚14年「突公開新男友」許常德冷回:不能接受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隋棠 AZ疫苗 高燒 疫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