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鳳梨模仿柯文哲比中指 本尊親回「多講幾次」:歹際大條

2021/05/16 12:19 字級:
讀稿
鳳梨模仿柯文哲比中指 本尊親回「多講幾次」:歹際大條

國內疫情嚴峻,昨(15日)單日暴增180例本土確診,雙北升三級警戒,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天下午舉行線上記者會,提醒民眾盡量待在家,沒事別外出等注意事項,不過柯文哲講到最後一點時,竟然比出中指,此舉掀起熱烈討論,網紅鳳梨也拍影片模仿,沒想到本尊竟直接在鳳梨臉書留言,讓鳳梨嚇壞:「靠O啊...歹際(代誌)大條...。」

隨著國內確診人數飆升,雙北升級三級警戒,柯文哲昨(15日)下午舉行線上記者會,柯文哲提醒民眾盡量待在家、沒事別外出,還有出門一定要戴口罩、不要在外面吃東西,但講到最後一句時竟然比出中指手勢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▼發現釣出柯文哲親自回覆,鳳梨嚇壞了。(圖/翻攝自鳳梨IG)

發現釣出柯文哲親自回覆,鳳梨嚇壞了。(翻攝自鳳梨IG)

 

網紅鳳梨也拍影片模仿柯文哲,桌子最前方擺著「吳泓逸柿(市)長」的名牌,提醒民眾注意事項,說到最後一點時也比了中指,讓一票粉絲笑翻。不料影片貼出後1小時後直接釣出柯文哲本尊親自回覆:「謝謝,可以多講幾次。」

 

鳳梨將柯文哲回覆的畫面截圖PO在IG限時動態上,沒想到自己的搞笑影片釣出市長留言,他嚇得直呼:「靠O啊…歹際(代誌)大條…。」鳳梨也澄清自己沒有惡意,回覆柯文哲:「市長…對不起…我沒有惡意…我只是想再說一遍…防疫優先…。」

 

▼鳳梨趕緊跟柯文哲道歉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鳳梨趕緊跟柯文哲道歉。(翻攝自鳳梨臉書)

 

搞笑的影片和互動讓網友紛紛留言:「直接釣出市長」「笑死」「出事了阿伯」「太強了釣出市長欸」「哈哈哈影片我看好幾次,我會乖乖」「剛好重複看了幾次!哈哈」「快笑瘋了」。

 

★鏡週刊提醒您: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


延伸閱讀
【單日確診180】為何不封萬華? 柯文哲提「A的N次方」:疫情兩週內控制
確診新北獅子會前會長足跡曝光 蘆洲在地人怕爆「揭2大隱憂」
【單日確診180】獅爸女兒採檢稱「要出國」 3進3出恐開罰不成
【單日確診180】累積288例!本土確診地圖曝光 3縣市升紅色警戒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仿拍「柯文哲比中指」釣出本尊 鳳梨秒道歉:歹際大條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、柯文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接不明來電「您昨天計程車司機確診」 網紅崩潰:頻道恐停更
詹雅雯離婚14年「突公開新男友」許常德冷回:不能接受
豬哥亮愛子「狂拉血便」不敢說 淚曝亡父生前願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柯文哲 仿拍 中指 鳳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