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接不明來電「您昨天計程車司機確診」 網紅崩潰:頻道恐停更

2021/05/15 19: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接不明來電「您昨天計程車司機確診」 網紅崩潰:頻道恐停更

人氣網紅團體「Crazy Man 瘋男」成員Nick(王柏傑)今(15)日不斷接到未顯示號碼的電話,沒想到一接起竟被通知他昨(14)日搭乘的計程車司機確診,提醒他自主管理14天、若有身體不適須馬上通報,他雖深怕是詐騙電話,但還是依照通知開始自我隔離,並宣布頻道下周將可能停更。

YT廣告

▼「Crazy Man 瘋男」成員Nick。(圖/翻攝自@crazy_man_nick IG)

 

Nick表示,自己很少會接沒有顯示來電的電話,但今(15)日接起,卻聽到令他十分震撼的消息,「您昨天是否從XX路搭乘計程車,那位司機確診了,請您自主管理14天不要出門,如有不舒服馬上通報就診。」Nick說自己因為擔心捷運人多所以改搭計程車,「我全程都有戴口罩,目前也完全沒有不舒服」,未料卻遇上司機確診,讓他十分擔心。

 

▼Nick接到未顯示來電,通知他昨日搭乘的計程車司機確診。(圖/翻攝自@crazy_man_nick IG)

 

但他也心生懷疑,不確定是否是詐騙電話,因此打1922疫情通報專線詢問,但對方也無法確認,他同時也問過計程車的APP客服,但對方卻也表示不知道,「我跟他說幾點幾分哪位司機,我要他的電話確認,也鬼打牆不給我,所以我現在完全沒辦法確認電話的真實性,電話完全沒有跟我要資料或幹嘛,聽起來也不像詐騙,跟我說的昨天計程車路線也正確,跟我說完就掛掉了,到底是不是詐騙啊?」隨後,計程車APP客服也持續協助Nick,但對方也無法聯繫上司機,所以目前仍是無解,Nick無奈的說:「只能等晚上新聞看有沒有計程車司機了」,更說自己目前無症狀,無奈表示:「希望是詐騙」。

 

▼Nick致電1992以及計程車app客服後續。(圖/翻攝自@crazy_man_nick IG)

 

 

不少網友看完也很緊張,紛紛留言:「公家單位為什麼要不顯示號碼…超詭異」、「做好防護措施,你一定可以平安的」、「自己小心點哦!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詐騙但還是以防萬一在家自主管理比較保險」,但也有網友表示可信度蠻高的,「我之前也是不接未顯示來電的號碼。前陣子一直有未顯示的來電,之後經過確認是政府部門打來的,對方還說怎麼都不接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@crazy_man_nick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電影金句「艋舺快保不住」 3萬人讚爆:拎北只聽過防疫
澎恰恰負債的3倍 豬哥亮當年欠的錢 「一輩子還不完」
小S女兒膚色變化不科學!環島11天「變更白」 網歪樓:我也想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