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超正獅子會會長真面目曝光 網暴動噴鼻血

2021/05/14 21: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扯!超正獅子會會長真面目曝光 網暴動噴鼻血

台灣正妹「Catherine庭逸(吳庭逸)」在PTT上以不科學的身材和甜美臉蛋爆紅,在IG上累積13萬人追蹤,先前除了曾和顏寬恒合照而受到關注外,更令人驚喜的是,她竟是現任國際獅子會旗下「造夢者校園網路獅子會」的第五任會長,社群中也不乏公益活動的照片,讓網友直呼「人美心更美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年僅22歲的吳庭逸對自身相當有想法,19歲因緣際會加入了獅子會後,累積不少做公益的經歷,也因為小時候曾受過社福團體的幫忙,因此更能將心比心的去幫助需要的人,她也坦言「原本只是想了解一下(獅子會),結果越做越起勁,才選擇當了會長。」

 

因為熱衷於公益活動而接下會長職責,吳庭逸表示過程中不僅能體認到幫助人的快樂,也結交到各個不同領域、不同年紀的新朋友,增長了很多見識也獲得許多啟發,她也謙虛道「很開心長大後能還之於社會,當個手心向下的人。」

 

▼吳庭逸擔任「造夢者校園網路獅子會」第五屆會長。(圖/翻攝自吳庭逸IG)

 

事實上,除了擔任獅子會會長而出名外,吳庭逸也屢次因為火辣美照登上表特版熱搜,在社群中也時常能看到她曬出性感美照,對此吳庭逸則笑說平時穿著就是一貫風格,「有時候會被放在論壇算是滿習慣的!但登上表特版跟新聞著實滿受寵若驚,很謝謝大家的抬舉。」

 

而面對酸民的攻擊,她也直言「我能理解有些人會因標題對我誤解,但還是想跟大家倡導,不要因為片面的資訊去斷定、推論我是怎麼樣背景的人,畢竟眼睛看到不一定是事情全貌。」

 

▼吳庭逸時常分享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吳庭逸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庭逸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健身男鼻塞「以為過敏」!一篩檢後竟確診了 痛曝2關鍵
騎一半驚見無底巨坑 她慘墜天坑慘死
獅子會成員確診!遭爆參加泰山聯誼 30對夫妻隔離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