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賈永婕自費打AZ 公開3天狀況「有點難過」

2021/05/14 11: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賈永婕自費打AZ 公開3天狀況「有點難過」

近日國內疫情持續升溫,接連爆出萬華茶藝館、前獅子會長群聚和和平醫院出現確診病患事件,大家人心惶惶,造成疫苗出現搶打情況。對此,女星賈永婕也到醫院施打AZ疫苗,並在臉書分享接種後的身體狀況,直言「內心有一點難過」,引不少人關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昨(13)天賈永婕在臉書發文表示,她是在10日下午3點去亞東醫院施打的,整個流程非常順利有效率,從填寫資料、量血壓、醫生問診到打針只花了差不多20分鐘,也透露打針完全不痛,自己在觀察區坐了30分鐘後就回家了;接著賈永婕也表示,第2天打針手臂周圍肌肉有些疼痛,身體還有微微發熱。

 

 

而因為賈永婕第2天需要工作,所以吃了一顆普拿疼,後來下午又去騎了40分鐘的訓練台腳踏車,就這樣身體都沒出現任何特別狀況,直到第3天,賈永婕手臂也只有一點點痠痛,於是她照著平時行程忙碌,下午跑了40分鐘的步,等到昨天,她發現自己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,能發現賈永婕在施打過後狀況相當順利。

 

▼賈永婕分享接種後的身體狀況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 

不過賈永婕也感嘆,不少人都說AZ疫苗對年輕人的副作用比較大,結果她卻沒出現任何不適,讓她忍不住喊「我也很想年輕啊」,坦言雖然身體沒有不舒服,但「內心有一點難過」。不少網友紛紛表示「說不定AZ對美少女的副作用也不大」、「所以疫苗能抗疫還能測試生理年齡?」、「我有頭痛跟發燒,該高興嗎?」,一時之間引起不少人討論。

 

▼賈永婕的發文引起大家討論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賈永婕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產疫苗要來了 蔡英文:7月底供應第一波
和平醫院2病患確診 北市衛生局:一開始看泌尿科
扯!華航空服員打疫苗「左眼模糊」 沒醫生敢通報副作用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