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知名樂團成員驚傳身亡 警破門發現陳屍自宅

2021/05/13 21:31 字級:
讀稿
知名樂團成員驚傳身亡 警破門發現陳屍自宅

韓國M.C The Max上上個月為慶祝出道20週年,發行紀念專輯《CEREMONIA》,今(13日)突然傳出成員JYoon(本名尹在雄)去世的消息,據韓媒報導,JYoon今在首爾家中被發現時,已沒有生命跡象,享年39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J.Yoon的IG停在4月14日,他所屬M.C The Max發行20周年紀念專輯的相關內容。(圖/翻攝自J.Yoon IG)

J.Yoon的IG停在4月14日,他所屬M.C The Max發行20周年紀念專輯的相關內容。(翻攝自J.Yoon IG)

所屬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表示包括M.C The Max成員、家人與工作人員,都為這突如其來的消息陷入哀痛中,由於JYoon的家人都在海外,將與經紀公司協調後事事宜。而韓媒報導,警方是接到JYoon失聯的報案通知,在他家發現時已經死亡,現場並沒有遺書或他殺跡象,仍將在進行驗屍程序後判定死因。

▼J.Yoon曾為INFINITE多首作品作曲製作,圖為他與聖圭、優鉉在2013年留下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J.Yoon IG)

J.Yoon曾為INFINITE多首作品作曲製作,圖為他與聖圭、優鉉在2013年留下的合照。(翻攝自J.Yoon IG)

在JYoon去世的消息傳出後,許多粉絲與網友都到他的IG留言悼念,JYoon的IG停在上個月4月14日,而他的IG經常分享他與愛貓的日常,網友發現JYoon在3月8日時,上傳了兩隻愛貓在睡覺的模樣,寫道:「即使我再也無法守護,你們也能被愛著繼續活下去的。我愛你們。」如今看來,更令人感到難過。

▼黃色短毛貓曾出現在INFINITE〈Man In Love〉MV中。(圖/翻攝自J.Yoon IG)

黃色短毛貓曾出現在INFINITE〈Man In Love〉MV中。(翻攝自J.Yoon IG)

JYoon在2000年時以樂團出道,擅長貝斯與小提琴樂器,後來與李秀、全民赫組成M.C The Max,曾經為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演唱插曲〈你化成風〉;JYoon同時也是Woollim娛樂的御用作曲兼製作人,曾為男團INFINITE寫過包括〈TikTok〉〈翅膀〉,與金聖圭的〈Light〉、南優鉉的〈點頭〉等人氣夯曲,JYoon驟逝的消息傳出,讓許多歌迷都很驚訝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
延伸閱讀
「若生命只剩100天?」 徐仁國牽朴寶英小手幫充電超有愛
丁一宇開心與偶像少女時代合作 俞利被二男追求好幸福
孔劉自嘲魚尾紋太多 曝不敢演「永生人」原因
韓星居家隔離竟確診新冠肺炎 網憂車銀優李昇基恐遭感染
「爺系九尾狐」張基龍嘮叨愛碎念 被惠利叫老人家很滿意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韓樂團成員被發現在家去世 對愛貓的牽掛語竟一語成讖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J.Yoon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趙傳唱《我很醜》有疙瘩 離婚11年很後悔
F級網紅不雅照爆外流!本人曬「身體特徵」喊:不要這樣了
女星目擊老公撞山壁「頭破血流」 崩潰喊:不要你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