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福原愛爆不爽台灣經紀公司偏心 友人抖她1招緊逼江宏傑

2021/05/12 08:28 字級:
讀稿
福原愛爆不爽台灣經紀公司偏心 友人抖她1招緊逼江宏傑

福原愛與江宏傑關係惡化主因,就是江宏傑希望福原愛能返台,夫妻倆好好坐下來談判,要不就一次講清楚、說明白,面對面把事情喬到雙方都滿意的處理方式,日後或許還有好聚好散的餘地,結果卻是事與願違。於是一切看在江宏傑身邊友人的眼裡,才認為福原愛目前就是打算使出「拖」字訣,讓夫妻只透過網路視訊溝通,可是毫無交集可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不過這也點出恐怕就在他們協議離婚之時,福原愛已在悄悄處理她安放在日本、江宏傑可能也不太清楚的財產,據日本媒體報導,福原愛已搬出東京居住地,甚至打算賣房,加上她與其回來台灣遭受眾人指指點點,不如久待日本,圖個清淨。根據日本網路各種推算與估計,像福原愛這種從小養成的明星球員,現役時期的身價可達逾億日圓,換算成新台幣也有數千萬元之譜。

▼相對福原愛沒去接機,愛媽(中)在離開台灣時,江家全家出動送行,畫面些許感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不僅如此,江宏傑與福原愛婚姻觸礁,他雖力持鎮定卻也難掩落寞,曾爆出暗夜痛哭,這一切看在福原愛眼裡,卻被認為是台灣工作人員刻意操作,營造出江宏傑很可憐、值得同情的模樣,這一個想法,點出了福原愛強勢的一面,她一邊怪罪台灣的工作人員偏心,一邊拿著疫情當作合理原因,繼續窩在日本,不想回台灣處理自己捅出的超大簍子。


延伸閱讀
【斷愛已讀不回2】拖友人N度爆料 福原愛洗白不成反更黑
【斷愛已讀不回3】江宏傑狂攢奶粉錢暴瘦 胞姊「6字箴言」撕毒姑標籤
偷吃出軌代價大 阿基師「滑進摩鐵」年收2千萬掉到百萬
【斷愛已讀不回】福原愛辦離婚態度擺爛 見「關鍵字」已讀不回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斷愛已讀不回1】福原愛不爽台灣經紀公司偏心 拖延戰術緊逼江宏傑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紅曖昧對象傳照喊「想妳」 下秒遭原況圖出賣慘了
本來沒照片!死者妻突亮關鍵照片 溺斃男童父不告了
福原愛爆有第三胎?資深媒體人驚吐:懷孕開記者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