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痛罵唐從聖3年!徐乃麟親吐真實心聲:入土為止

2021/05/11 20:52 字級:
讀稿
痛罵唐從聖3年!徐乃麟親吐真實心聲:入土為止

《天才衝衝衝》節目開播至今已15個年頭,今(11日)特地舉辦記者會歡慶15週年。主持人徐乃麟坦言現在製作節目不容易,他與曾國城合作這麼多年,從來沒漲過價,苦笑稱:「現在有的做就不錯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徐乃麟感慨這15年時間過得很快,期間不是沒要求加薪過,但總被製作單位「已讀不回」,他也知道現在節目不好做,以前「脾氣一來就想走人」,更笑稱「我從來就不想請辭,是想走人,走出去…再走回來」。徐乃麟直言主持15年來印象最深刻的,莫過於國罵唐從聖事件,還開玩笑說:「我早已經釋懷,釋懷到入土為止」,自認脾氣來得快去得快,這件事對他來說反而是件好事,也影響他很大,「以前我很好勝,現在順其自然,不太強求。」

▼曾國城、徐乃麟攜手主持《天才衝衝衝》15年,直言現在做節目不容易。(圖/鏡週刊)

曾國城則認為節目做15年實在不容易,曾經想過能做多久,節目也曾遇到瓶頸,所以很佩服歷任節目製作人,「不只我們燒腦,他們也很燒腦。」徐乃麟直言能全家一起看、一起笑、一起玩的不多了,「連我老婆平常不看電視的人,每個禮拜都準時收看。」


延伸閱讀
《天才衝衝衝》母親節特輯被淘汰 徐乃麟嘆:往事莫再提
飆罵唐從聖被嘲反得靈感 徐乃麟進軍拌麵市場「輸不起」
搭檔深陷性騷擾風波 徐乃麟自曝愛惜羽毛除「她」例外
【娛百爆換人】天心職業倦怠「每天出門不知要幹嘛」 打給經紀人罵東罵西達5年
被問采子事件 曾國城:人是感情動物就想多方嘗試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主持《天才衝衝衝》15年未漲價 徐乃麟曝飆罵唐從聖後變了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唐從聖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春風怎麼了?深夜突PO黑白圖 爆粗口喊:再也不相信
癌症復發急搶救!余苑綺痛到顫抖 余祥銓曝最新病況
61歲齊秦「變搬磚工人」 整臉黑成炭近況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