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春風怎麼了?深夜突PO黑白圖 爆粗口喊:再也不相信

2021/05/11 18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春風怎麼了?深夜突PO黑白圖 爆粗口喊:再也不相信

饒舌團體「玖壹壹」團長春風,以直率又台式的風格圈粉無數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他,昨(10)日突然上傳了3張全黑照,同時大爆粗口,「拎北人生最大的天敵就是打掃阿姨!」讓粉絲們都嚇了一跳。

YT廣告

春風表示,自己曾經請過一位打掃阿姨,春風逗趣形容對方為「魔術師」,因為她「把錢變不見又變回來」。後來春風又請了位新的打掃阿姨,工作沒幾次就跟春風表示奶奶生病需要錢,向他借了幾萬塊後就人間蒸發,春風感到氣憤又無奈,「我不知道這些人是來工作還是來變魔術的」。春風經歷了一連串遭遇後,崩潰表示「再也不會相信身世淒涼的打掃阿姨了」。

 

▼春風分享了自己遇到「魔術師打掃阿姨」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
 

走親民路線的春風也曾分享自己買飯的小故事,他提到自己之前在排隊買飯時,聽到前面的民眾告訴老闆娘,「他的飯不要加貢丸」,他一聽便鼓起勇氣詢問對方,「那你的貢丸可以給我嗎?」一開始,該名客人用詭異的眼神看著春風,不過當他緩緩地把口罩拉下時,對方卻馬上微笑說好,這讓春風相當得意,「我的確是靠臉吃飯的!」春風在貼文中附了一張疑似是買完飯後拍的照片,畫面中的春風臉上超酷的表情,加上一身全黑打扮,引來藝人王思佳笑虧,「你確定是好好問人家?」

 

▼春風個性幽默直率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
 

此外,春風雖然外型較容易讓人產生距離感,但事實上,他相當照顧同門師弟,先前玖壹壹師弟團臭屁嬰仔成員歐吉虎,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放無薪假,到同門歌手賴慈泓投資的早餐店上班,他非常感謝老闆春風吃飯時間會問他要不要去,就連打牌贏錢都會分紅給他,讓歐吉虎感動直呼:「特別感謝春風和賴慈泓,我是女的就嫁給他們了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春風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時中被噴爆!記者會突喊「你沒講我沒想到」鄉民全怒了
福原愛爆有第三胎?資深媒體人驚吐:懷孕開記者會
本來沒照片!死者妻突亮關鍵照片 溺斃男童父不告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