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潘慧如潛水割手噴血 送醫竟昏倒急診室

2021/05/11 11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-林清坤 字級:
讀稿
潘慧如潛水割手噴血 送醫竟昏倒急診室

女星潘慧如近日愛上自由潛水,甚至連今年2/28生日時,也選擇在充滿驚喜的海底世界渡過,上禮拜她前往墾丁潛旅,在社群軟體開心表示「自由潛水」大突破,成功挑戰深度18米,不過在下潛時未戴手套,意外被貝殼刺傷,發出中指包紮照,哀嘆道,「潛個水也能變成這樣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潘慧如在IG貼文中表示,此次墾丁潛旅「自由潛水」成功挑戰深度18米,晚上的夜潛和一年一次的珊瑚產卵,也雙雙解鎖,潛旅大成功令她相當滿足,不過仍有一起美中不足的意外,她在下潛時未戴手套,結果導致中指被貝殼刺傷,貼文照片中可以看見她整隻中指都用紗布包紮起來,手指明顯腫脹。

 

▼潘慧如愛上自由潛水運動。(圖/翻攝自潘慧如IG)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潘慧如當時受傷便緊急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急診室,醫生幫她上完麻藥,縫合傷口後,她竟意外昏倒,嚇壞眾人,所幸在留院觀察2小時後醒來,抽血檢查也顯示正常,並無大礙,事後她苦笑表示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。」。

 

▼潘慧如上周前往墾丁潛旅,不慎中指遭貝殼刺傷發炎。(圖/翻攝自潘慧如IG)


為此她也提醒大家,潛水時還是需要做好防覆措施才能保護好自己,並且樂觀將此次意外當成消災來看待,「潛個水也能變成這樣,也許是『消災』的概念,潛水還是要帶手套保護好自己!」,並且感謝恆春旅遊醫院幫她治療的醫生、護士們,直呼他們是「天使」,回到台北後二度就醫,吃消炎止痛藥劑之後,傷口與疼痛已逐漸消退,也請大家不需要擔心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潘慧如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納豆驚爆結婚了!3張婚禮照流出 網驚:前世今生
太離譜!林明禎凍齡媽事業線超深邃 網驚:比女兒還辣
交往4年爆喜訊?納豆突曬3張西裝婚禮照 粉絲全嗨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