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離譜!林明禎凍齡媽事業線超深邃 網驚:比女兒還辣

2021/05/10 22: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:
讀稿
太離譜!林明禎凍齡媽事業線超深邃 網驚:比女兒還辣

有「真人版娜美」之稱的大馬女星「林明禎」,擁有22吋的螞蟻腰及E罩杯的豐滿上圍,憑藉著天使臉孔配上魔鬼身材圈粉無數,至今在Instagram上已吸引超過113萬粉絲追蹤,人氣不容小覷。然而,林明禎的女神基因其實是其來有自,適逢母親節,林明禎也在社群平台上公開媽媽的模樣,只見媽媽的外貌年輕、身材火辣,身穿細肩洋裝的她性感程度完全不輸女兒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5月9日適逢母親節,不少藝人紛紛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與媽媽的合照獻上祝福,而大馬女神「林明禎」也不例外。林明禎日前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與媽媽一起手舞足蹈的影片,只見畫面中的林明禎身穿平口短版白上衣,露出傲人小蠻腰,而一旁的媽媽則留著烏黑長髮,身穿藍色細肩帶洋裝小露事業線,母女倆跟著音樂搖擺、跳舞,模樣相當溫馨。

 

▼林明禎的凍齡媽媽曝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林明禎》)

 

儘管身為林明禎的母親,但不論是她的外型或是氣質仍毫不遜色,影片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讚賞「這是姊妹吧」、「好年輕的媽媽」、「媽媽太美了」、「說是姊姊我也信」、「何時多了一個漂亮姊姊」、「媽咪的身材也太好了」、「氣質滿滿的抖肩舞」。更有網友直接喊話「岳母!母親節快樂!」不過林明禎也透露,這段影片其實是舊文,礙於現階段還無法回家,只能在社群上慶祝母親節。

 

▼林詩枝也遺傳媽媽的神基因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林明禎》)

 

然而,不只有林明禎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,大林明禎1歲的姐姐林詩枝也同樣擁有高顏值及完美身材,還有著可愛的特色招牌「兔寶寶牙」。既上回分享和姊姊的合照後引起網友關注,這回媽媽的模樣曝光後也同樣引起騷動,也難怪網友一面倒的認為「一家都是神基因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nstagram《林明禎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明禎側邊大挖空 E級長輩狂震網暈了
林明禎神準投籃!下面「啪」一聲悲劇了 10秒片流出
林明禎褲子太緊「下面形狀看光光」急刪野外瑜珈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母親節 林明禎 媽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